飞乐音响虚假陈述案密集开庭 投资者切勿错过“索赔末班车”

飞乐音响虚假陈述案密集开庭 投资者切勿错过“索赔末班车”
2022年05月18日 17:00 市场资讯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登记该公司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近日,备受关注的投资者诉上海飞乐音响(维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飞乐音响,股票代码:600651)证券虚假陈述案又有最新进展,曾代理投资者起诉100余家上市公司索赔的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厉健律师(证号:13301200210145176)表示,本周上海金融法院密集安排飞乐音响案开庭,我们正在继续征集受损投资者索赔。

  案情回溯,2019年11月,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认定飞乐音响因项目确认收入不符合条件,导致2017年半年度报告、三季度报告收入、利润虚增及相应业绩预增公告不准确。上海监管局决定:对飞乐音响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六十万元罚款;对相关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和金额不等的罚款。

  根据虚假陈述民事赔偿司法解释,上市公司等因证券虚假陈述行为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投资者可以依法起诉索赔。在处罚决定公布后,陆续有投资者向上海金融法院起诉飞乐音响索赔。

  2022年4月26日,飞乐音响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截止 2021 年 12 月 31 日,证券虚假陈述代表人案件涉及原告 315 人,公司已支付全部该案生效判决项下全部应付金额共计约 12,583 万元。截止本报告披露之日,上海金融法院受理了非代表人案件涉及原告 1,083 人,上海金融法院已送达全部 1,083 人的《证券投资者损失核定意见书》,核定损失金额合计约 15,169 万元。非代表人案件中,9 人撤回起诉;484 人经上海金融法院裁定,生效裁定项下公司应付股民赔偿款及诉讼费合计约 7,378 万元;另外 590 人尚未审结,该等案件原告核定损失合计约 7,910 万元。

  “此前,我们代理的多批投资者已顺利获赔。目前距离索赔时效届满只剩最后5个月,受损投资者切勿错过索赔‘末班车’。”厉健律师称,根据示范判决,在2017年8月26日至2018年4月12日期间买入飞乐音响股票,并在2018年4月13日后继续持有或卖出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索赔。索赔条件以法院认定为准。(飞乐音响维权入口)

  投资者索赔应提供证券开户信息查询单原件、股票对账单原件(2017年8月1日至2018年7月底)、详细联系方式。

  (本文由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厉健律师供稿,不代表新浪财经的立场。厉健律师,系中国法学会证券法学研究会理事,2009年荣获“浙江省优秀青年律师”称号。2003年至今,厉健律师代理投资者起诉100余家上市公司索赔,成效显著。其中,投资者诉杭萧钢构虚假陈述案入选“全国法院十大调解案例”,投资者诉祥源文化(维权)、赵薇等虚假陈述案入选2019年度人民法院十大商事案例。)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诗莹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