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胜新材信披违规被处罚后利好投资者索赔,报名继续

鼎胜新材信披违规被处罚后利好投资者索赔,报名继续
2022年04月21日 10:27 市场资讯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登记该公司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4月21日,鼎胜新材(维权)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证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2021年12月3日,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胜新材”、“公司”)及公司董事长周贤海先生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 简称“中国证监会”)的《立案告知书》(编号:证监立案字 0102021002 号、证监立案字0102021003号),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证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2022]3 号),经查明,鼎胜新材存在以下违法事实:

  杭州鼎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杭州鼎盛轻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杭州旭美 贸易有限公司、杭州左岸实业有限公司为鼎胜新材的关联人

  鼎胜新材未按照规定在 2018 年年报、2019 年半年报、2019 年年报和 2020 年半年报披露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也未对 2020 年 3 月 1 日后发 生的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进行临时公告

  据了解,鼎胜新材成立于1997年,主营业务为铝板带箔的研发,是全球最大的铝箔生产商。电池铝箔龙头。公司旗下有5个生产基地,产品涵盖锂电池铝箔、空调箔、涂炭箔、食品药品包装铝箔、普板带箔等,具备年产100万吨铝箔生产能力。空调箔、单零箔以及双零箔是公司营收的主要来源。

  根据最新司法解释,信息披露义务人违反法律、行政法规、监管部门制定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关于信息披露的规定,在披露的信息中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的,人民法院应当认定为虚假陈述。信息披露义务人在证券交易市场承担民事赔偿责任的范围,以原告因虚假陈述而实际发生的损失为限。原告实际损失包括投资差额损失、投资差额损失部分的佣金和印花税。

  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吴宝明律师提出,目前暂定鼎胜新材索赔条件为:2019年4月27日至2021年12月3日之间买入,且在2021年12月4日之后卖出或者仍持有而亏损的投资者。(鼎胜新材维权入口)

  维权股民需准备以下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

  2、加盖营业部章的交易对账单;

  3、加盖营业部章的证券账户查询确认单。

  (本文由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吴宝明律师供稿,不代表新浪财经观点。吴宝明律师,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主任 、北海国际仲裁院仲裁员,曾在高校担任法学教师,先后在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北京安迪律师事务所执业)

你的专属投资礼包!更有百元京东卡、188元现金红包等你拿,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诗莹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
  • 04-26 铭科精技 001319 --
  • 04-25 科创新材 833580 4.6
  • 04-20 德龙激光 688170 30.18
  • 04-20 嘉环科技 603206 14.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