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凯达煤矿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罪未及时信披 伊泰煤炭收警示函

所属凯达煤矿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罪未及时信披 伊泰煤炭收警示函
2021年11月30日 17:00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内蒙古证监局

  关于对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行政监管措施的决定

  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

  经查,你公司所属的凯达煤矿因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罪被鄂托克前旗公安局立案调查,并由鄂托克前旗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2021年5月26日,凯达煤矿辩护人向鄂托克前旗人民检察院调取了《量刑意见书》(鄂前检量建〔2021〕74号)和《起诉书》(鄂前检刑诉〔2021〕74号),检察院建议对被告单位凯达煤矿单处罚金20万元。该案件已于2021年7月16日在鄂托克前旗人民法院正式开庭,目前尚未宣判。你公司在知晓上述事项后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直至2021年9月17日才披露该事项。你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82号,下同)第三条、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二条,我局决定对你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行政监管措施并计入诚信档案。你公司应加强对信息披露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信息披露质量,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同时对本公司信息披露情况进行自查,并于2021年12月31日前向我局报送整改报告。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内蒙古证监局

  2021年11月26日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诗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