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证券定增落地募资不及预期 今股价殿后券商板块

国联证券定增落地募资不及预期 今股价殿后券商板块
2021年10月19日 15:58 中国经济新闻网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9日讯 今日,国联证券(601456.SH)股价下跌,截至收盘报13.02元,跌幅0.15%。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券商板块拉升,截至收盘,49家券商股中仅4家股价为绿色,国联证券为其中之一。 

  昨日晚间,国联证券发布了定增结果公告,国联证券向共23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4.54亿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为11.22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50.90亿元,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49.83亿元。 

  国联证券拟将募集资金用于以下项目:“进一步扩大包括融资融券在内的信用交易业务规模”、“扩大固定收益类、权益类、股权衍生品等交易业务”、“增加子公司投入”及“其他营运资金安排”。 

  最终参与国联证券此次定增的对象共有23名,包括银河证券、光大证券中金公司海通证券、湘财证券、国泰君安证券6家券商斥资共计19.33亿认购了1.72亿股;财通基金、诺德基金、信达澳银基金、银华基金、招商基金、国泰基金6家公募基金斥资共计17.92亿认购了1.60亿股。 

  公告显示,此次发行的新增股份已于2021年10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此次发行中,23名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均为6个月。此次发行新增股份在其限售期满的次一交易日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如遇非交易日则时间顺延)。此次发行的股票全部以现金认购,不涉及资产过户情况。 

  据了解,国联证券于今年2月6日发布的定增预案显示,计划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5亿元(含本数),若按照65亿元计算,此次定增结果与计划相差超14亿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