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这家上市银行行长被解聘

重磅!这家上市银行行长被解聘
2021年10月17日 19:02 每日经济新闻

投资研报

创业板指反弹大曝光!错过了士兰微,不要再错过它!汽车芯片累计中标80亿元!机构称三大智控器市场空间超2千亿,三年营收超两番

六氟磷酸锂景气向上!供需紧张局面有望缓解,新型锂盐加速布局推广!关注头部企业份额提升+盈利保障(附股)

多个超级牛散调仓曝光!我国将大力发展智慧交通物流!这些个股或将迎来爆发(名单)

神州十三飞天,政策面催化!被明显低估的航空钛合尖兵龙头!高毅资产10亿重仓!航空金属材料领跑者!未来三年高景气无虞

  每经实习编辑 李泽东    

  在港股上市的江西银行日前发布公告称,经董事会考虑评估,行长罗焱管理风格及理念与该行业务发展及实际需求不完全一致,考虑该行及股东整体最佳利益,董事会决议解聘罗先生行长职务,自2021年10月15日起生效。

  根据江西银行公告,该行董事会决议:

  1、建议免去罗焱该行执行董事职务,自本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该议案之日起生效;

  2、免去罗焱该行副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和薪酬与提名委员会成员职务,自2021年10月15日起生效;

  3、解聘罗焱行长职务,自2021年10月15日起生效;

  4、自2021年10月15日起,该行董事长陈晓明代为履行行长职责,直至新任行长聘任生效为止。

  公告同时表示,罗焱对免去其上述职务表示了异议。该行法律顾问认为,上述解聘程序符合适用的法律法规及该行章程的规定。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江西银行公告报道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
  • 10-18 深城交 301091 36.5
  • 10-18 瑞纳智能 301129 55.66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