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第三期回购已经实施完毕 累计耗资150亿元

格力电器:第三期回购已经实施完毕 累计耗资150亿元
2021年09月12日 16:48 新浪财经

每天仅需6.6元,掌握万亿聪明钱最新动向!

投资研报

又涨停!锂盐为矛,电机为盾,剑指千亿,涅槃重生的锂云母采选冶一体化龙头(重磅深度市值空间测算)

比亚迪苦尽甘来,自主品牌重构与重估,智能颠覆传统格局,整车投资新论!(附A股重点公司跟踪)

【机构调研】 未来三年快速增长可期!行业发展迎来黄金时代!机构高呼“不惧调整,逢低加仓”,军工板块三大新“洼地”在此,产业链16股上涨目标价曝光(名单)

北向资金与百亿基金共同加仓24只票,机构总结三大启示!每天仅需6.6元,掌握万亿聪明钱最新动向

  9月12日消息,格力电器公告,公司本次回购累计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方式买入公司股份3.16亿股,占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总股本的5.25%,最高成交价为56.11元/股,最低成交价为40.21元/股,成交总金额为150亿元(不含交易费用)。公司本次回购方案(第三期回购)已实施完毕,实施情况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回购方案的要求。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6 华尔泰 001217 --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