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证券10亿配股即将上市 下周这些股解禁压力加大(附名单)

红塔证券10亿配股即将上市 下周这些股解禁压力加大(附名单)
2021年08月22日 16:49 财联社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这家券商10亿配股即将上市,下周这些股解禁压力加大(附名单)

  财联社(上海,编辑 张扬)讯,下周两市共有51股将迎来解禁,以8月20日收盘价计算,解禁总市值为1025亿元,解禁市值较上周规模有所下降。

  从解禁股数层面来看,红塔证券解禁股数超过10亿股,居于下周解禁股数首位,值得注意的是,这部分解禁股对应的市值为146亿元,解禁股份类型为此前公司的配股。资料显示,红塔证券配股发行价格为7.33元/股,当前股价为13.51元,当前股价较配股价格溢价超80%。

  此外,金创集团、今开新能、北汽蓝谷四维图新等股的解禁股数较大,均超过3亿股。

  从解禁股占总股本比例来看,今创集团解禁股占总股本比例高达66%,对应市值为53亿元,解禁类型为追加承诺限售股份。

  此外,康辰药业康泰医学美畅股份蓝盾光电等股的解禁股占总股本比例均超过40%,居于下周解禁股前列。

股民福利!金牛、茅台、手机……任务“豪”礼,等你来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
  • 08-24 张小泉 301055 6.9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11.87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27.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