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控股财务虚开发票被抓

中梁控股财务虚开发票被抓
2021年07月29日 09:39 财经自媒体

逆势暴涨6%!CRO赛道为什么牛股辈出?后市还能延续强势吗?揭秘>>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5G全速率业务标准出炉,实时性高速业务场景加速落地!全球科技巨头入局,推动物联网产业持续繁荣,这些核心硬件龙头最为受益(名单)

机构强烈推荐8股:核心竞争优势明显,高速增长可期,业绩暴增30倍,看涨空间超30%

【王牌研报】产品价格暴涨3.5倍,贡献丰厚收益!这家公司多产业链布局锂电,充分受益全球碳中和

【硬核研报】制造业复苏带动“工业母机”需求回暖!十年更新周期将至,下游产业升级加速机床升级换代,这些高端机床王者将深度受益(名单)

  地产八卦

  上海中梁地产苏沪区域公司资金财务部负责人李**,因虚开发票、收受贿赂被抓,事件如下:

  一、虚开发票

  1、2017年,在无真实交易的情况下,被告人李**根据方奇某等人(另案处理)安排联系张某(另案处理),经张某介绍,让上海镜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为徐州旭鑫置业有限公司虚开增值税普通发票219份,让上海廷鋆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为徐州旭润置业有限公司虚开增值税普通发票218份,让上海花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为徐州旭鑫置业有限公司虚开增值税普通发票109份,价税合计5450万元。

  2、2018年6月至7月,在无真实交易的情况下,被告人李**、王某(已判刑)二人经商议后,通过万曰华(另案处理)介绍,让东台市双庆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为徐州旭鑫置业有限公司虚开增值税普通发票10份,金额合计9255234.3元。

  3、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份,被告人贾玉龙(已判刑)为减少纳税,在无真实交易的情况下,安排王某虚开增值税普通发票3份,价税合计260万元;让东台市双庆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为被告单位虚开增值税普通发票合计2份,价税合计150万元;让东台佳诚商务咨询服务中心为被告公司虚开增值税普通发票15份,价税合计150万元,让东台佳诚商务咨询服务中心为被告单位虚开增值税普通发票合计9份,价税合计90万元。被告人李**与王某分得返点获利。

  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

  2019年1月份,被告人李**在任上海中粱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苏沪区域集团淮海区域公司资金财务部负责人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淮海区域公司合作方负责人贾玉龙(另案处理)所送现金人民币50万元,并为贾玉龙在工程款支付、资金调拨等方面提供便利和帮助。

  2019年5月9日,被告人李**到邳州市公安局投案,后如实供述收受贿赂事实,未如实供述全部虚开发票事实。2019年5月14日,被告人李**家人将李**收受的赃款50万元退交至邳州市公安局。

  判决如下:

  一、被告人李**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犯虚开发票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五万元。

  二、被告单位江苏隆煜鑫置业有限公司犯虚开发票罪,判处罚金人民币八万元。

  三、被告单位南京天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犯虚开发票罪,判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

  四、对被告人李**退缴赃款人民币50万元予以没收,上缴国库;违法所得,依法予以追缴。

  本号在此郑重的声明,本号所有文章,均来自粉丝爆料。你可以当做小说看看,也可以当做避坑宝典来读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