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拟使用55亿闲置募集资金进行保本型理财 网友:这么多钱够买一家公司了

宁德时代拟使用55亿闲置募集资金进行保本型理财 网友:这么多钱够买一家公司了
2021年07月21日 22:00 每日经济新闻

“锂大爷”再次上演逼空行情,A股的“锂”想能飞多远?

投资研报

能源变革+转型大时代、大趋势!锂迎来一轮空前超级大周期!4条主线掘金受益股(名单)

【主力资金】五大机构顶着问询函爆买3个亿!第三代半导体4条主线核心受益股曝光(名单)

【硬核研报】供需错配格局下,氨纶周期景气大幅反转!高氨纶产品需求持续放量,高开工与低库存并存背景下,三大龙头企业业绩爆发在即(名单)

【超级大单】“左磷右锂,yyds”!分析师火线上调产业链8只个股目标价(名单)

  原标题:宁德时代拟使用55亿闲置募集资金进行保本型理财,网友:这么多钱够买一家公司了!

  今日晚间,万亿巨头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55亿元(含本数)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投资产品,包括保本型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定期存款或大额存单等,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消息一出,股吧网友炸开了锅。利好还是利空?对此,网友看法不一,有网友表示,55亿能收购一家上市公司了,去买个酒厂不香吗?

  也有网友表示,送钱让人去买理财,这让广大股民情何以堪?

  有网友称,重大利空,投资项目见顶了。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宁德时代才宣布定增募资197亿元。7月17日晚间,宁德时代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该公司此次发行股份数量1.22亿股,募集资金总额197元,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和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领投,分别认购100亿元及37亿元股份。

  2月26日,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200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宁德时代湖西锂离子电池扩建项目、江苏时代动力及储能锂离子电池研发与生产项目(三期)、四川时代动力电池项目一期、电化学储能前沿技术储备研发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就在6月底,宁德时代股价创出新高,成为创业板首家市值超万亿公司,6月28日晚间,宁德时代有公布拿下特斯拉大单,公告称将与特斯拉签订4年大单,双方强强联合,宁德时代将在2022年1月至2025年12月期间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东方财富网股吧、公司公告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6.23
  • 07-22 中环海陆 301040 13.57
  • 07-22 倍杰特 300774 4.57
  • 07-22 国邦医药 605507 3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