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钟读财报 |业绩暴雷连续3跌停 盐津铺子实控人紧急出手了

2分钟读财报 |业绩暴雷连续3跌停 盐津铺子实控人紧急出手了
2021年07月20日 18:25 新浪财经

白酒板块逆势大涨,张坤却减持了茅台、五粮液!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基金规模直逼700亿!白酒股还能买吗?

  7月19日晚间,盐津铺子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董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同,计划自公告披露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合计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

  盐津铺子曾在7月14日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上半年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4500万元–5500万元,同比下降57.68%-65.38%。

  受消息影响,7月15日、16日、19日,盐津铺子连续3个交易日跌停,市值3天蒸发33亿元。今年4月底以来,盐津铺子股价震荡下跌,至今已经累计跌超51%。

  由于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14%。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盐津铺子发布研报表示,经查,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深交所2021年7月19日交易公开信息显示,盐津铺子因当日跌幅偏离值达7%的证券而登上龙虎榜。

2分钟读财报 | 都美竹连曝吴亦凡猛料 央视火速下架其内容 百亿A股良品铺子回应

2分钟读财报 | 明星郑爽“天价片酬”调查将水落石出?《倩女幽魂》前高管再揭内幕

2分钟读财报 | 大股东家事纠纷持续发酵 金科股份上半年目标完成率倒数第二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卫晓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龙版传媒 605577 --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20 天微电子 688511 28.09
  • 07-20 深水规院 301038 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