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控领涨海运板块 多家船公司集体涨价

中远海控领涨海运板块 多家船公司集体涨价
2021年06月17日 23:01 中证网

投资研报

【大礼包】硬核研报618超值购,诸多福利等你来领,你准备好了吗?百万投资者已学习,您确定要错过?

芯片板块成为牛股集中营!最具爆发力的“智能处理器芯片”新秀被挖出!万物智能时代,低调王者将占据终端芯片市场主导地位

中国巴菲特、芒格衣钵传人:那个给芒格和巴菲特推荐买入比亚迪的人 调研了这家A股公司

半导体暴涨刷屏:分析师火线上调10只芯片、半导体个股目标价!谁能成为大牛股(名单)

  中证网讯(记者 金一丹)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17日收盘,海运板块集体飘红,中远海控股价接近涨停。今年以来,中远海控股价上涨122.19%,市值突破3000亿元。

  消息面上,中远海控、赫伯罗特等多家船公司宣布,从6月中旬后开始新一轮费用调涨,同时更换路线,不再停靠盐田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近期,盐田港码头堵塞严重,运力不足。市场分析人士表示,新一轮费用调涨将带动海运板块走强。

  中信建投韩军认为,疫情影响下,主要经济体均采取了扩张性的财政和货币政策刺激经济,由此带来贸易端的持续活跃。美国库销比已降至历史低位,补库存周期或将持续更长时间。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