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赔胜利精密有望 受损股民可依法索赔

索赔胜利精密有望 受损股民可依法索赔
2021年05月19日 16:24 新浪财经综合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登记该公司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5月18日,胜利精密(维权)(002426)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规被证监会拟被处罚。(胜利精密维权入口)

  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入驻律师,代表中小股民维权的北京德恒(宁波)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志旺律师认为,自2017年4月20日至2020年4月28日期间买入胜利精密股票且2020年4月29及以后卖出或持有而受损,或2017年4月20日至2020年8月8日期间买入胜利精密股票,且2020年8月10日及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而受损的股民均可以向律师登记索赔。

  2020年04月29日胜利精密曾发布《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公告》,称鉴于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未能就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智诚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诚光学”)的销售收入和存货的真实性、完整性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公司对智诚光学2016年、2017年、2018年度财务数据进行仔细核查,对智诚光学前期财务报表涉及的相关科目及时予以更正。由此公司股价经历了一波下跌。这次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证实了2016-2018年年报虚假记载的事实。

  对受损股民来说,看到了的索赔希望,还基于这样一个事实。胜利精密发布的2020年年报扭亏为盈,盈利金额大,并且撤销了ST的帽子。受损投资者可以提起索赔,包括投资损失、佣金、印花税、利息损失等。

  律师声明:上述预登记条件仅供参考,不涉及任何投资决策和证券买卖建议。索赔条件将根据证监会调查结论进一步调整,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

  (本文由北京德恒(宁波)律师事务所张志旺律师供稿,不代表新浪财经观点。张志旺律师,北京德恒(宁波)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法学硕士,宁波优秀律师,被列入民商事领域骨干型名优律师培育对象,多年来代表投资者在资本市场从事维权业务并有出色业绩,已经为投资者挽回数千万元损失)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诗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0 江苏博云 301003 55.88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凯淳股份 301001 25.54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19.95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