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向资金上周狂买超33亿:白酒股持续反弹 ST舍得明日摘帽

北向资金上周狂买超33亿:白酒股持续反弹 ST舍得明日摘帽
2021年05月18日 23:37 一财网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投资研报

【机构调仓】“十年十倍常青树”朱少醒、高毅首席投资官邓晓峰共同做多1股(附10股详细名单)

【硬核研报】“医药女神”葛兰等200+机构大佬密集调研这家公司!再生医学王者毛利率高达90%,口腔种植业务进入高速增长期,活性生物骨产品也上市在即

【主力资金】军工爆发!机构最看好这类股!已重仓两类标的(受益股)

【超级大单】这家百年老字号却突然发飙暴涨!历史性机遇来了?受益股梳理(名单)

  北向资金上周狂买超33亿,白酒股持续反弹,暴涨150%“大牛股”ST舍得明日摘帽

  白酒股今日再度强势,截至收盘,大豪科技涨停,迎驾贡酒涨超3%,中粮科技涨超2%。wind数据显示,白酒指数近5日已经累计上涨3.08%。

  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一线白酒企业领涨不同的是,近期大幅上涨的主要是二三线品种。本月初以来,ST舍得股价表现最好,累计涨幅达到15.55%。公司昨日晚间公告,股票将于5月18日停牌1天,5月19日起复牌并撤销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舍得”变更为“舍得酒业(维权)”,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自3月9日至今,该股的股价已从最低的55.8元每股涨至最新的146.8元每股,成为A股历史上首个达到100元的ST股,股价累计暴涨超150%。

  酒鬼酒青青稞酒以14.81%、13.64%的涨幅排名第二、第三。此外,五粮液金种子酒金徽酒近期股价表现较好。

  上周白酒股获得北向资金逾33亿元的净买入,是唯一净买入超30亿元的行业。其中五粮液获得18.56亿元的净买入,高居榜首,贵州茅台获得11.44亿元净买入,酒鬼酒则获得5.59亿元的净买入。此外,净买入额居前的白酒股还有泸州老窖山西汾酒等。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19.95
  • 05-19 凯淳股份 301001 25.54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