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万股民吓懵:真爱美家昨日开盘1分钟上演天地板 今日一字跌停

5.7万股民吓懵:真爱美家昨日开盘1分钟上演天地板 今日一字跌停
2021年04月16日 15:20 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突发闪崩!5.7万股民吓懵,昨日开盘1分钟上演“天地板”,今日又一字跌停,网友炸了:两天巨亏30个点,发生了什么?

  昨日盘中瞬间“天地板”后,今日直接一字板,A股真是太难了。

  4月16日,刚上市9个交易日的次新股真爱美家(003041,SZ)今早开盘直接一字板跌停,截至收盘,该股报37.78元,跌10.00%跌停,成交额2.04亿元较昨日大幅萎缩,最新市值仅37.78亿元。

  需要注意的是,真爱美家昨日盘中的走势却颇“妖”,该股连续涨停后,开盘再度封板,不过由于获利盘太大,卖盘蜂拥而出,开盘仅1分钟就将股价砸到跌停板,而后再迅速拉起,收盘仍大跌8.57%。若投资者昨日追高,则今日最多已经亏损近30%,实在是太惨了。

  针对该股近日异常走势,股吧里的网友们瞬间吵翻了。有网友表示,“昨天进来的差不多15个点了,难道要20点以上才能跑出去?”,“我打板进的昨天亏二十个点,今天又亏十个点,周一估计还要亏十个点,大佬救我啊”。

  此外,真爱美家4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1年4月15日连续1个交易日内日均换手率与前五个交易日的日均换手率的比值达到96.37倍,并且累计换手率达到66.07%。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属于股票异常波动情况。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同时,据数据宝统计显示,真爱美家4月6日首发上市,发行价为18.00元,上市后连续收获7个一字涨停板后于4月15日开板,开板日股价下跌8.60%,日换手率达66.07%,全天成交7.45亿元。盘后公开信息数据显示,该股因日换手率达20%、日振幅值达15%等上榜龙虎榜,买卖居前营业部合计净买入3425.98万元。

  真爱美家(003041)作为浙江省义乌市第6家在境内A股首发上市企业,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5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8元,发行后总股本10000万股。真爱美家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净额37500万元,将主要投向“年产17000吨数码环保功能性毛毯生产线建设项目”,该项目建成投产后,能满足全球客户对高档毛毯、个性化定制家纺产品的要求,并为传统产业引入先进制造,促进产业升级。真爱美家此次IPO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为安信证券。

  据悉,真爱美家从事以毛毯为主的家用纺织品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在家居毛毯制造领域深耕细作20余年,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国际知名的毛毯生产商。

  截至4月6日,该股股东人数为5.69万户。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逯文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志特新材 300986 14.7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