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物业超过碧桂园服务 成港股上市物企市值最大企业

恒大物业超过碧桂园服务 成港股上市物企市值最大企业
2021年03月05日 14:2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物业中国  

  恒大物业超过碧桂园服务成港股上市物企市值最大企业

  3月4日,恒大物业总市值超过碧桂园服务,成为在港上市物企中市值最大的公司。当天收盘,恒大物业总市值为1721.08亿港元,碧桂园服务总市值为1706.70亿港元。从市盈率来看,港股40家物业上市企业平均市盈率为37.5倍,其中华润万象生活市盈率最高,达183.5倍。

  亿达中国(03639.HK)拟12.73亿元向龙湖集团出售亿达物业服务100%股权

  3月4日,亿达中国(03639.HK)宣布,于2021年3月4日,卖方(亿达发展、亿达服务、大连蓝湾及诚悦,均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拟以人民币12.73亿元向买方龙湖嘉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龙湖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出售目标公司亿达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作偿还集团的负债。根据初步评估集团因出售事项将录得收益约人民币8.7亿元。据悉,目标公司主要从事住宅、商用及产业园区物业管理服务。

  万科与中交集团签订战略合作 涉物业、产业、冰雪度假等业务

  3月4日,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3月2日,中交集团与万科集团在深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上述双方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市场主导”的原则,在土地开发与物业管理、产业园区、冰雪度假业务、人才培养与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诗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6 贝泰妮 300957 47.33
  • 03-16 腾景科技 688195 13.6
  • 03-16 建工修复 300958 8.53
  • 03-15 星球石墨 688633 33.62
  • 03-15 奥泰生物 688606 13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