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波说苏宁被低估值得投资 网友回复称证券法层面不让说

吴晓波说苏宁被低估值得投资 网友回复称证券法层面不让说
2021年02月25日 23:05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2月25日早间,深交所发布公告,苏宁易购拟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21年2月25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2月25午间,苏宁易购回应控制权变更称,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张近东以及股东苏宁电器通知,其拟筹划本公司股份转让事宜,预计转让比例20%-25%,股权受让方属于基础设施等行业。

  根据拟转让股份比例,预计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化。若该交易完成,将有助于公司股权结构的进一步优化以及长期战略的稳步推进。前述事项的具体交易方案尚在筹划中,尚需取得有权部门的批准,存在不确定性。

  另外,有媒体报道称称,国企出资者包括江苏省国信投资集团、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江苏农垦集团、南京新工投资集团,计划将这些股份注入与苏宁联合成立的新产业基金。

  对于苏宁易购或将转身为国有控股企业,吴晓波在微博发文称,这是一家被严重低估的公司,做了很多有价值的零售探索和建设,是我们持续关注的案例。国有资本的进入,释放的信号很强烈,那就是拥有扎实商业基础设施的企业,值得投资。希望这次资本进入,能为变革加入新的动力,苏宁能持续扩大竞争优势。

  有网友评论称,值得投资这种荐股字眼以后还是少说,且不说证券法层面就不让说,经济史作家跨界容易出问题。

  2月25日晚间,深交所网站显示,苏宁易购2月25日15点举行电话会议,Sylebra HK Company Limited的魏然参与,苏宁易购证券事务助理陈玲玲接待。据悉,投资人主要了解了目前店面布局思路、线下家电店、家乐福、零售云、线上业务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展望。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逯文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