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下周新股又有“肉签” 德必集团中一签可赚5万元以上

速看:下周新股又有“肉签” 德必集团中一签可赚5万元以上
2021年01月31日 14:22 上海证券报

重拳追查房贷,房价能控制住吗?春节前,市场流动性会缓解吗,个人投资者该如何应对?具体内容请来新浪理财大学董小姐本日解读。  

速看,下周新股又有“肉签”!

  据目前安排,若无变化,下周(2月1日至5日)共有7只新股可申购。其中,科创板、创业板分别有1只、3只新股,主板、中小板各有2只、1只新股。

  从新股基本面看,鑫铂股份是市场热度较高的光伏产业链的供应商,此外还有珠宝首饰连锁企业曼卡龙、从事文化创意园区运营管理的德必集团、主营安全门及锁具的王力安防等。

  目前,创业板新股德必集团的发行价相对较高,为51.47元,有望成为“肉签”。若德必集团首日上涨200%,则中一签可赚5万元以上。

  来源:Wind

  中一签有望赚5万的“肉签”来了

  在下周的新股中,鑫铂股份是当下关注度较高的光伏产业链的供应商。招股书显示,鑫铂股份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从原材料研发至精加工一体化全流程铝型材及铝部件生产企业。公司已成功进入晶科能源、隆基股份晶澳科技等企业的供应商体系;公司的其他主要合作企业包括晋能集团、康尼机电(维权)今创集团、无锡宏宇、中集集团、美埃集团、英飞特等。

  此外,创业板新股德必集团的发行价相对较高,为51.47元,有望成为“肉签”。若德必集团首日上涨200%(2020年8月24日以来创业板注册制新股首日收盘平均涨幅约205%),则中签后的单签盈利可达5.1万元。

  周一新股中,曼卡龙的发行价较低,仅4.56元。一般而言,发行价较低的新股上市首日可能涨幅较大,比如1月上市的中辰股份通用电梯,二者发行价分别为3.37元、4.31元,上市首日收盘涨幅分别为285%、276%。

  从近期新股上市后的表现看,打新回报仍维持于较高水平。今年1月,沪深两市共有33只新股上市,非注册制新股无一首日开板。注册制新股中,若以首日收盘价卖出计算,惠泰医疗海优新材盈建科等个股中一签可赚5万元以上,单签盈利分别为9.13万元、7.76万元、5.38万元,这3只新股的发行价均在50元以上。

  新股一览

  周一

  鑫铂股份(中小板)

  专业从事工业铝型材、工业铝部件和建筑铝型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公司已成为新能源光伏产业链中的重要供应商。公司产品同时还应用于轨道交通、汽车轻量化、医疗环保、电子家电、系统门窗、节能建筑等领域。

  曼卡龙(创业板)

  曼卡龙是一家集珠宝首饰创意、销售、品牌管理为一体的珠宝首饰零售连锁企业,拥有“MCLON 曼卡龙”“今古传奇”等珠宝首饰品牌。

  德必集团(创业板)

  公司主要从事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定位、设计、改造、招商和运营管理,主要采用“承租运营”模式。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投入运营的承租运营园区共40个,受托运营园区共4个,参股运营园区共3个。

  春晖智控(创业板)

  公司专业从事流体控制阀和控制系统的研究、开发和制造,产品涉及油气控制产品、燃气控制产品、供热控制产品、空调控制产品、内燃机配件等。

  周三

  嵘泰股份(主板)

  公司主要从事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汽车转向系统、传动系统、制动系统等的铝合金精密压铸件。

  周四

  罗普特(科创板)

  罗普特是一家专注于视频智能分析技术、数据感知及计算技术在社会安全领域开发及应用的安全综合服务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包括社会安全系统解决方案设计实施、软硬件设计开发、产品销售及运维服务业务。

  周五

  王力安防(主板)

  主营业务为安全门等门类产品以及机械锁和智能锁等锁具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02-01 曼卡龙 300945 4.56
  • 02-01 鑫铂股份 003038 18.08
  • 02-01 春晖智控 300943 9.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