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同科技加码主业 拟不超8.7亿投建两包装产业基地

裕同科技加码主业 拟不超8.7亿投建两包装产业基地
2020年12月25日 09:23 新浪财经综合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长江商报记者 汪静

  A股包装印刷行业龙头裕同科技拟继续加码主业。

  12月23日晚间,裕同科技发布公告,公司拟在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工业园投资不超过6.5亿元,用于建设高端印刷包装制造基地;此外,公司还拟在昆明高新区投资2.2亿元建设高端包装产业基地,开展消费电子、医药及其它消费品包装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等业务,两制造基地合计投资不超过8.7亿元。

  其中,湖南高端印刷包装制造基地主要用于高端印刷包装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等,预计2024年实现全部达产,全部达产后实现年产值约6亿元;而昆明高端包装产业基地项目产品规划包括消费电子、医药及其它消费品包装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项目预计2026年实现全部达产,全部达产后实现年产值约2.2亿元。也就是说,两地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将为公司实现年产值共约8.2亿元。

  天眼查APP显示,裕同科技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领先的包装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主要从事纸质印刷包装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为客户提供创意设计、材料研发、结构设计、大数据服务、第三方采购、仓储管理和物流配送等一体化深度服务。

  作为行业内最早开始海外布局的企业之一,裕同科技目前已于越南、印度、印尼、泰国等地设立多个境外生产基地,并在美国和欧洲等地设立服务中心和办事处。公司客户群覆盖众多行业,主要有消费电子、智能硬件、烟酒、大健康、化妆品、食品和奢侈品等。

  2016年12月,裕同科技于深交所挂牌上市,上市四年来,公司业绩一直保持稳定增长。2016年-2019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55.42亿元、69.48亿元、85.78亿元、98.4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8.75亿元、9.32亿元、9.46亿元、10.45亿元。

  今年前三季度,裕同科技实现营业收入73.79亿元,净利润6.5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27%,7.89%。并预计2020年全年实现净利润为10.97亿元-12.02亿元,同比增长5%-15%。裕同科技表示业绩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积极开拓市场取得成效以及前期布局的产能逐步释放。此外,公司实施精细化运营管理效果显著。

  此外,长江商报记者注意到,裕同科技一向注重研发创新。2017年-2019年,公司投入研发费用分别为2.16亿元、3.16亿元、4.53亿元,今年前三季度,投入研发费用3.42亿元,同比增长13.57%。目前,公司已于深圳、上海、北京、苏州、烟台、美国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研发中心,并围绕环保、防伪、功能材料,开发一系列新型包装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74.46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13.39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10.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