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浪奇存货消失事件是否导致财报调整?已有股民咨询维权事宜

广州浪奇存货消失事件是否导致财报调整?已有股民咨询维权事宜
2020年10月09日 09:32 新浪财经综合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登记该公司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长假八天,广州浪奇(维权)存货消失事件继续发酵,从各方表态来看,目前仍然是迷雾重重。到底有没有存货?如果有,存货去哪里了?这些都是浪奇股民最关心的问题。(广州浪奇维权入口)

  10月3日,广州浪奇在互动易上回应投资者提问称,目前公司部分债务逾期以及部分库存货物可能涉及风险均为公司贸易业务。公司其余业务板块,包括:糖制品业务、工业产品业务、民用产品业务和其他业务均正常运作,未受到重大不利影响。辽宁浪奇实业有限公司的洗衣粉包装车间扩建项目目前正在正常推进。

  广州浪奇称,关于部分库存货物可能涉及风险的事项,公司已将一名涉案人员移送公安机关,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公司还将通过诉讼等方式依法维护公司权益。

  自存货“失踪”以来,节前三个交易日广州浪奇累计下跌26.58%,成交2.06亿元,市值蒸发近10亿元。

  公司于 2020 年 9 月 25 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出具的《关于对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20〕第 117 号)(以下简称“关注函”),也将延期回复关注函。

  江苏剑桥颐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韩友维律师表示,从目前的反馈的信息来看,该存货无法收回的可能性较大,如果是这样,则必然涉及到对以往年度报告中财务数据进行追朔调整,公司因虚假陈述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并被行政处罚的可能性较大,请投资者做好维权准备。目前已有不少投资者向我们咨询维权一事,我们也已开始受理股民维权预登记。韩友维律师表示,根据此前ST抚钢(维权)獐子岛(维权)等存货消失维权案的经验,凡在2020年9月25日收盘后仍持有广州浪奇股票的投资者,都可以向我们进行预登记。一旦具备维权条件,我们将立即代理股民向广州市中级人法院提交维权材料。

扫二维码新浪股民维权平台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股市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诗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