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联络被证监会处罚预告 投资者索赔即将启动

*ST联络被证监会处罚预告 投资者索赔即将启动
2020年09月29日 10:06 新浪财经综合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2020年9月29日,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T联络(维权)或公司,证券代码:002280)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下称浙江证监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浙处罚字[2020]12号)。*ST联络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已由浙江证监局调查完毕,浙江证监局依法拟作出行政处罚。(*ST联络维权入口)

  经查明,*ST联络涉嫌违法的事实如下:因与深圳远致富海二号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之间的合同纠纷,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何志涛所持23.53%股份先后分三次被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司法冻结:2019年9月9日,第一笔4,900万股被冻结;2019年10月17日,第二笔80.96万股被冻结;2019年10月18日,第三笔46,254.64万股被冻结。2019年9月10日,何志涛、俞竣华知悉第一笔股份冻结情况,因未达到临时公告标准,*ST联络未对此进行披露。2019年10月21日,何志涛、俞竣华知悉第二笔及第三笔股份冻结情况,并意识到冻结比例已达到5%的临时公告标准。何志涛要求暂时不对股份冻结情况进行披露。2019年10月25日,*ST联络披露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其中未披露股份冻结情况。迟至2019年12月3日,*ST联络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公告》,对何志涛上述三笔股份司法冻结进行了补充披露。上述行为构成了2005年《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第一款所述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浙江证监局拟决定:对*ST联络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对相关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5万元至40万元罚款。

  知名证券维权律师、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律师、江苏博爱星律师事务所章祥兵律师正在开展*ST联络投资者索赔诉讼登记。索赔条件为:在2019年10月23日至2020年8月7日期间买入*ST联络股票,且在2020年8月7日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办理索赔诉讼登记。

  章祥兵律师声明:

  1、上述索赔诉讼登记条件仅供参考,不涉及投资者任何投资决策和证券买卖建议。

  2、本案中,可诉且承担连带责任的被告,将以被行政处罚决定书认定的上市公司;以及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

  3、最终索赔条件和承担责任的主体以法院认定为准。

  4、律师费为风险代理,在投资者获赔后再支付。

  5、符合索赔条件的投资者,可联系江苏博爱星律师事务所章祥兵律师团队;并提供下述文件:身份证复印件、加盖证券公司营业部印章的证券账户查询确认单和股票交易对账单原件(首次买入该股票至今)、详细联系方式。一旦中国证监会对*ST联络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时,律师将正式代理索赔诉讼。

扫二维码新浪股民维权平台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股市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诗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