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亿“假消息”让600亿牛股大华股份闪崩 究竟发生了什么?

30亿“假消息”让600亿牛股大华股份闪崩 究竟发生了什么?
2020年09月16日 17:30 中国基金报

今日直播

黄燕铭对话策略新锐陈显顺:结构市下我们的思考

上海兆天投资总经理、投资总监范迪钊 :后疫情时代资本市场和大类资产配置的走势研判

华夏基金国际投资部投资经理助理张迪:把握机遇,海外新兴消费

嘉实基金指数投资部总监、基金经理陈正宪,嘉实基金指数投资部研究员滕抒含,分享主题:港股老干新枝又一春

华宝基金量化投资部副总经理、银行ETF基金经理胡洁,申万宏源研究所所长助理、金融行业首席分析师马鲲鹏(金麒麟分析师)(金麒麟分析师),分享主题:银行股还有机会吗?

国泰智能汽车股票基金经理王阳:A股下半程,智能汽车还“香”吗?

华夏基金数量投资部高级副总裁余昊 ,上海证券交易所产品创新中心讲师郑力海,科创50指数投资价值分析

安信基金总经理助理兼研究总监陈一峰:6年翻4倍的秘密

  30亿“假消息”,600亿牛股闪崩,究竟发生了什么?

  最近股市有些低迷,盘面上就出现了一些“噪音”,今天一则30亿的“假消息”,让600亿大牛股大华股份的股价上演了惊心动魄的“闪崩”一幕,先直线拉涨4%,随后立马暴跌!

  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消息称阿里跟中移动拟向大华股份投资30亿

  一开始消息是这么说的,据路透(Reuters)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阿里巴巴和中国移动正考虑向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民币30亿元(合4.424亿美元)。

  据路透报道,对上述深圳上市的监控设备制造商的联合投资,可能会通过未来几周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

  该报道称,中国移动还在与大华股份商谈一项规模为人民币400亿元、为期三年的商业协议,让中国移动使用大华股份的大数据和云计算服务。

  该报道出来之后,午间开盘,大华股份直线拉涨4%。

  大华股份紧急澄清:不实消息

  谁报道的,将告谁!”

  据报道,大华股份相关人士回应称,阿里巴巴和中国移动投资公司事项为不实消息,“谁报道的,将告谁!”

  这么狠的澄清回应,剧情立马反转,大华股份的股价猛烈跳水,尾盘一度跌超9%,全天振幅13.4%,截至收盘,跌幅收窄至6.37%,如果投资者在最高点买入的话,一天下来巨亏10%。

  网友看呆了:是否有内幕资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大华股份 中国移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山科智能 300897 33.46
  • 09-16 芯海科技 688595 22.82
  • 09-16 中谷物流 603565 22.19
  • 09-16 新洁能 605111 19.91
  • 09-16 优彩资源 002998 5.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