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仁智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涉及多项违规

*ST仁智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涉及多项违规
2020年08月14日 11:00 新浪财经综合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新浪财经讯 2020年8月13日晚间,*ST仁智(维权)发布关于收到《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的公告。公告显示:2020 年 8 月 13 日,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浙处罚字[2020]9 号)。(ST仁智维权入口

  根据证监会下达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显示,*ST仁智涉及的主要违规包括:仁智股份虚构业务入账,其披露的 2017 年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仁智股份未按规定披露开立商业承兑汇票事项、仁智股份未按约定披露资金拆借事项的违规行为。

  *ST仁智近年来业绩并不理想,2017年*ST仁智亏损3017万元,2018年*ST仁智巨亏6.19亿元,2019年*ST仁智虽然实现盈利3096万元,但是扣非净利润依旧是亏损926万元。2020年*ST仁智一季度报显示,*ST仁智亏损615万元。

  江苏振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云律师并表示,依照我国现行证券诉讼法律法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且行政处罚的上市公司投资者可以依法索赔,*ST仁智目前收到的是《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ST仁智可以提出陈述、申辩、听证,待到证监会正式行政处罚下达后,法院将受理投资者索赔诉讼。

  张云律师认为,暂定:在2017年3月1日至2019年4月25之间买入仁智股份,且在2019年4月26之后卖出或者持有仁智股份的亏损投资者符合索赔条件。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妍

ST仁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