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气价格持续上涨 8月下旬或提前进入旺季(附股)

液化气价格持续上涨 8月下旬或提前进入旺季(附股)
2020年08月10日 15:22 证券时报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今日直播:

  建信吴尚伟、安信苏铖:聚焦国内大循环,掘金食品饮料投资下半场

  招商基金王景、马龙:股市震荡,绝对收益策略带您乘风破浪

  易方达石安奇、国信燕翔:乘风破浪的科创

  兴证全球基金黄鼎钧:紧追热点,你跑赢大多数人了吗?

  掘金大消费|广发汽车张乐(金麒麟分析师):相信均值回归的力量

  掘金大消费|中信建投余海坤(金麒麟分析师):传统车风险出尽 电动智能加速变革

  掘金大消费|国海医药周超泽:新疫苗、新接种率、新时代——疫苗行业深度分析

  开源证券|开源传媒首席方光照:世界在变,游戏看入局、视频看变革、电影看恢复

  7月液化气价格持续走高。进入8月,虽然淡季未过,但市场延续上涨态势,涨幅略有收窄。据生意社数据监测,8月1日液化气民用山东市场均价在3116.67元/吨,8月7日均价在3166.67元/吨,周内涨幅为1.6%,较7月1日上涨14.73%。

  生意社认为,后市来看,随着炼厂集中检修结束,市场供应有走高预期,当前价格处于相对高位,短期内利好有限,市场或窄幅调整为主。长期来看,需求方面,目前已经立秋,气温逐渐下降,终端需求逐步提升,8月下旬或提前进入旺季,预计8月仍有明显上涨的可能。

  岳阳兴长(000819)公司本部主要产品为METB、丙烯、聚丙烯、液化气等,分子公司产品包括邻甲酚、26二甲酚、无纺布、编织袋和油品销售等。

  茂化实华(000637)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石油化工产品的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是液化石油气、聚丙烯、醋酸仲丁酯、MTBE、特种白油、乙醇胺、聚合级异丁烷、丙烷等。

  东华能源(002221)公司正在打造以新型复合材料瓶、智能模块、用户管理系统、云数据处理平台等组成的智慧LPG终端物联网平台,打造LPG终端零售行业全新业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逯文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