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顺醋业高管再变动 聘王召祥为副总经理

恒顺醋业高管再变动 聘王召祥为副总经理
2020年08月06日 20:32 新京报网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恒顺醋业高管再变动,聘王召祥为副总经理

  新京报讯(记者 刘欢)8月6日,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顺醋业”)发布公告称,聘任王召祥担任恒顺醋业副总经理。这是恒顺醋业一个月内的第二次高管人事变动。

  恒顺醋业2002年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营产品为食醋、酱油、酱菜、复合调味料等。公告称,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经恒顺醋业总经理李国权提议,董事会通过聘任王召祥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据了解,王召祥为江苏恒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曾任镇江恒丰酱醋有限公司质管部经理、采供部经理、企管部经理、品控部经理、生产部经理、总经理助理等多个职务。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这是恒顺醋业一个月内的第二次高管人事变动。7月13日,恒顺醋业发布公告称,公司营销总监高云海因工作调动辞职,总经理李国权兼任营销总监职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逯文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龙腾光电 688055 1.22
  • 08-06 沪光股份 605333 5.3
  • 08-06 捷强装备 300875 53.1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6 南亚新材 688519 3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