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家券商6月金股组合收益榜单出炉 粤开证券收益23.49%夺冠

30家券商6月金股组合收益榜单出炉 粤开证券收益23.49%夺冠
2020年07月03日 18:17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30家券商6月金股组合收益榜单出炉,粤开证券收益23.49%夺冠,有股票涨幅近90%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深圳,记者邹晨辉)讯 作为在二级市场上向买方推荐股票标的的卖方机构,券商推荐金股的涨跌幅情况,能够直观反映出券商研发能力强弱,也能够进一步影响券商在市场上的声誉。

  财联社记者梳理发现,刚刚过去的6月,不少券商推荐的金股涨幅表现不俗。其中,粤开证券的6月金股组合收益23.49%夺冠,另外至少10家券商发布的6月金股组合收益超过15%。在个股方面,有券商推荐的个股涨幅近90%。

  展望后市,A股将呈现何种走势?哪些个股又会成为投资者自选股重点?财联社记者梳理发现,眼下多家券商已对A股未来走势进行了研判,它们推荐的7月金股组合也已浮出水面,值得投资者后续关注。

  6月券商金股收益龙虎榜出炉,粤开西南东方夺得前三

  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6月,先后有30家券商发布月度金股,共推荐了240只股票(去重后)。

  财联社记者梳理发现,这30家券商发布的月度金股组合在6月均取得了正收益。而在众多券商机构中,粤开证券金股组合收益率拔得头筹,取得了23.49%的收益;排名的券商第二为西南证券,收益20.34%;排名第三的是东方证券,取得19.36%收益;排名第四的是川财证券,收益为18.32%;新时代证券则以17.70%收益排在第五。

  此外,兴业证券中银证券天风证券、安信证券、浙商证券位列六至十名,这五家券商6月金股组合收益分别为15.92%、15.63%、15.55%、15.29%、15.26%。

  而从券商推荐的个股来看,有个股涨幅接近90%。这只股票是国联证券推荐的正川股份,单月涨幅为88.35%。

  从券商给出的推荐理由看,国联证券称该公司是专业生产药用玻璃管制瓶的园林式企业,是国内疫苗瓶唯二家批复企业之一,随着新冠疫苗研发不断推进,新冠疫苗的预期也将带动药用玻璃迎来新的增长点,同时助推药用玻璃升级换代。

  此外,粤开证券推荐特宝生物以83.12%的涨幅排名第二;涨幅排名第三的股票为浙商证券推荐的酒鬼酒,单月涨幅为68.15%;涨幅排名第四的股票华北制药,单月涨幅65.04%,由西南证券推荐;涨幅排名第五的是蓝思科技,单月涨幅为56.39%,由东吴证券推荐。

  涨幅超过50%的还包括中原证券太平洋证券和东方证券推荐的中国国旅,光大证券以及粤开证券推荐的鸿路钢构中泰证券推荐的凯普生物,以及方正证券推荐的立讯精密

  值得注意的是,在众多券商机构推荐的6月金股名单中,月跌幅相对较大分别为国轩高科招商积余金力永磁,跌幅分别为18.39%、14.62%、14.41%,它们分别由银河/国元、银河证券、中原证券推荐。

  券商仍看好A股后市,多家券商推出7月金股组合

  展望后市,A股将呈现何种走势?哪些个股又需成为投资者自选股重点?财联社记者梳理发现,眼下多家券商已对A股未来走势进行了研判,它们推荐的7月金股组合也已浮出水面。

  中信证券观点较为鲜明,认为A股三季度任何调整和结构松动,都是新的入场时机。新时代证券称,资金将继续推升股市。广发证券仍维持金融供给侧慢牛,利用疫情反复带来的冲击配置“业绩修复弹性”。

  招商证券张夏认为,市场仍有望在犹豫中持续震荡上行。由于赚钱效应持续,当前的市场呈现明显增量资金持续流入的特征。长期空间较大,业绩边际改善的板块仍然受到资金的推动。

  中银证券表示,基本面修复趋势延续,流动性尚未来到拐点,中报季临近,市场仍将处于业绩因子主导的环境中。二季度基本面环比改善趋势延续,内需有望逐步探底回升;流动性环境维持合理充裕,解禁高峰或带来资金面压力,关注 7 月政治局会议定调,海外疫情反复或带来风险偏好波动。

  行业配置上,中银证券认为,应关注业绩确定性带来的超额收益。下半年成长主线归来,关注新能源车、消费电子为代表的行业景气上行的部分成长行业机会;外资增量下必需消费抱团仍将延续,主题上关注新一轮基建、 5G 、混改带来的投资机会 。

  国盛证券则表示,当前,三重驱动力正推动行情回归科技主线:首先,近期海外释放出缓和的信号,短期内有望缓解外部环境对科技板块的制约;其次,下半年科技成长板块景气度有望边际改善。第三,近期科技创新政策持续加码,将进一步助力科技行情。

  国盛证券认为,科技成长是中长期主线,三季度科创板牛市有望开启。一方面,三季度科创板牛市有望开启,成为行情主线。另一方面,科技成长板块中,关注国产替代、新能源产业链、新基建、消费电子。最后,对于绝对投资者,医药和消费板块并未泡沫化,重视其中长期配置价值。

  而在个股方面,券商7月金股组合目前也已浮出水面,共计推荐的百余只个股覆盖食品饮料、电子、汽车、家电、通信、传媒、医药、非银金融、银行等数十个细分领域,财联社记者已汇总如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逯文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