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公告热点追踪:ST国重装将于6月8日在上交所重新上市

晚间公告热点追踪:ST国重装将于6月8日在上交所重新上市
2020年05月29日 21:02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热点】

  ST国重装:公司股票将于6月8日在上交所重新上市交易

  ST国重装(601399)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将于6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重新上市交易,公司股票简称 为“ST国重装”。公司股票重新上市后在风险警示板交易。重新上市首日,公司股票价格不设涨跌幅限制,公司股票重新上市首日开盘参考价为公司重新上市前在全国中小企 业股份转让系统最后交易日的收盘价,即3.32元/股。重新上市次日起,公司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新潮能源: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新潮能源(600777)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因涉及恒天中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诉讼事项,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同日收到《调查通知书》的还有公司前任董事长黄万珍、前任董事兼总经理胡广军、前任监事杨毅,前述人员已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职务,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影响。

  金花股份: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金花股份(600080)5月29日晚间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壹网壹创:MCN机构、达人仅是当下线上品牌宣传推广的方式之一

  壹网壹创(300792)回复深交所关注函,2019年,公司线上管理服务业务与MCN或达人合作产出GMV占该类业务总GMV的比例约为10%左右。公司不存在利用其他非信息披露渠道主动迎合“网红经济”“MCN 机构”等市场热点概念进行股价炒作的情形。MCN机构、达人仅是当下线上品牌宣传推广的方式之一,并不代表公司是网红概念经济的代表性公司,且上述推广方式产生的GMV对公司的影响相对较小。

  【并购重组】

  益民集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6月1日起停牌

  益民集团(600824)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上海二百永新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淮海集团持有的商业物业资产, 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6月1日起停牌。

  德宏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和控股股东控制权转让事项

  德宏股份(603701)5月29日晚间公告,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由于交易各方未能就本次重组预案及交易相关的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同时,鉴于控股股东张元园与天堂硅谷无法就本次控股权转让中的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决定终止本次控股权转让事项。公司6月1日复牌。

  道道全: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道道全(002852)5月29日晚间公告,由于交易各方未能就正式协议中的交易对价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决定终止筹划以现金方式购买厦门中禾实业有限公司75%股权。

  大立科技:拟5245万元收购航宇智通51%股权

  大立科技(002214)5月29日晚间公告,拟以5245万元收购北京航宇智通技术有限公司51%的股权。航宇智通自成立以来定位于军品配套研制领域,是一家主要从事红外热像仪为主的光电探测与制导设备、以光学图像处理为核心的板卡/模块系列、低成本一体化嵌入式计算机系列和任务规划系统系列等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拥有完整军工业务资质。

  【再融资】

  五矿资本:拟非公开发行不超80亿元优先股

  五矿资本(600390)5月29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优先股预案,本次发行的优先股数量为不超过8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0亿元,拟用于对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增资不超过55亿元,对子公司五矿证券有限公司增资不超过25亿元,募集资金不足部分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或通过其他合规融资方式解决。

  广东骏亚:拟定增募资不超5亿元

  广东骏亚(603386)5月29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5亿元,将用于年产80万平方米智能互联高精密线路板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股权变动】

  国泰集团:控股股东将由民爆投资变更为江西省军工控股

  国泰集团(603977)5月29日晚间公告,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民爆投资转来的通知,根据压缩管理层级、提高决策效率的实际考虑,民爆投资拟将所持国泰集团53.02%股权,无偿划转至江西省军工控股。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将由民爆投资变更为军工控股。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仍为江西省国资委。

  上海新阳:拟将上海新昇1.5%的股权转让给沪硅产业

  上海新阳(300236)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持有的上海新昇1.5%的股权转让给沪硅产业,交易价格为2995.89万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上海新昇的股权,上海新昇将成为沪硅产业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沪硅产业5.63%的股权,为沪硅产业关联方。

  【增减持】

  沧州明珠: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逾800万元公司股份

  沧州明珠(002108)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东塑集团一致行动人于立辉于5月28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235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657%,增持均价3.412元/股,增持金额801.82万元。

  实丰文化: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8%股份

  实丰文化(002862)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蔡俊权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或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6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其中,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的股份的,单个受让方的受让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5%。

  皮阿诺: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4.78%股权

  皮阿诺(002853)5月29日晚间公告,持股4.78%的股东魏来金,计划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4.78%。

  宁波建工:广天日月拟减持公司不超4%股权

  宁波建工(601789)5月29日晚间公告,持股8.71%的广天日月,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票数量不超过总股本的4%。

  贝因美:股东恒天然拟减持不超3%股份

  贝因美(002570)5月29日晚间公告,持股11.82%的股东恒天然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67.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

  福安药业:员工持股计划拟减持不超2.99%股份

  福安药业(300194)5月29日晚间公告,持股6.7579%的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56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923%。

  福蓉科技:福建省国改基金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权

  福蓉科技(603327)5月29日晚间公告,持股4.36%的福建省国改基金,基于自身资金需求考虑,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2%。

  中泰股份: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1.85%股份

  中泰股份(300435)5月29日晚间公告,包括公司总经理章有虎在内的8名董监高,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698.53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8467%。

  新媒股份:股东拟大宗交易减持不超1.46%股份

  新媒股份(300770)5月29日晚间公告,持股9.75%的股东东方邦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86.9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46%。

  【中标合同】

  太极实业:子公司中标14.31亿元EPC项目

  太极实业(600667)5月29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十一科技,为长电集成电路(绍兴)有限公司300mm集成电路中道先进封装生产线项目EPC总承包的中标单位。中标总价为14.31亿元。

  *ST科陆:预中标1.43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ST科陆(002121)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营销项目2020年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之一,预计中标金额合计约为1.43亿元。

  炬华科技:预中标1.4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炬华科技(300360)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营销项目2020年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之一,预计中标金额约1.40亿元,约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15.72%。

  友讯达:预中标1.19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友讯达(300514)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营销项目2020年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之一,中标金额约为1.19亿元,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15.27%。

  新联电子:预中标4939万元国家电网项目

  新联电子(002546)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营销项目2020年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之一,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4938.83万元,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6.86%。

  光一科技:预中标4182万元国家电网项目

  光一科技(300356)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营销项目2020年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之一,预计中标金额约为4181.77万元,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10.22%。

  新天科技:中标3867万元NB-IoT物联网智能水表项目

  新天科技(300259)5月29日晚间公告,近日收到鞍山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和启东市天扬贸易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NB-IoT智能水表等项目,中标金额为3867.32万元。

  【重大投资】

  唐人神:拟20亿元投建年出栏100万头生猪绿色养殖项目

  唐人神(002567)5月29日晚间公告,董事会同意公司与云南省禄丰县人民政府签署《年出栏100万头生猪绿色养殖项目投资协议书》,养殖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

  南京新百:投资设立医疗健康产业母基金

  南京新百(600682)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安徽正泽、安银资产共同发起设立医疗健康产业母基金。母基金设立后将聚焦在全球生物医药、干细胞储存和应用、健康养老三大细分领域中具备投资能力和研究能力、具备丰富投资经验的基金管理机构管理的基金和项目。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4.75亿元。

  【其他】

  京沪高铁:与北京交大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京沪高铁(601816)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北京交大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人才培养、科研方面进行合作。

  江苏索普:生产装置完成检修并恢复正常生产

  江苏索普(600746)5月29日晚间公告,为保证生产装置安全、稳定和有效运行,提高装置运行效率,公司4月21日开始对醋酸及醋酸乙酯装置全系统停车检修。目前,上述装置已完成年度计划检修并恢复生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