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发房地产行业白皮书:玩法生变 总量尚未到顶

佳兆业发房地产行业白皮书:玩法生变 总量尚未到顶
2020年04月09日 16:26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财经讯 近日,佳兆业发布2019-2020房地产行业白皮书。佳兆业对房地产行业做了三个基本判断:第一,中国房地产当前仍是增量主导的市场,尽管行业增速放缓,但总量还未到顶。未来 10-15 年仍是房企战略发展机遇期,夯实主业仍是不变的主题。未来要么出众,要么出局。

  第二,中国房地产目前也正处于从增量市场到存量市场的转轨期,城市更新必将大行其道,成为新的诺亚方舟。

  第三,中国房地产也从单一的地产开发升级为“地产+产业”双轮驱动,随着大资本时代来临,资本的魔力之盒打开,资本将成为房企多元化转型的加速器。

  总之,房地产将从传统单一地产开发驱动,升级为“地产开发+城市更新+产业资本”三驾马车共同驱动,新时代的大幕已经徐徐拉开。

  以下为白皮书详情: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