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一季度土方机械销量几乎达去年全年水平

中联重科:一季度土方机械销量几乎达去年全年水平
2020年04月02日 15:06 中证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中联重科在最新发布的投资者调研纪要中表示,公司1月的生产经营基本不受疫情影响,2月受影响较大,3月各板块大幅回暖。一季度来看,销售情况有望与去年同期持平,其中混凝土机械、建筑起重机产品略有增长,工程起重机下滑约10%,土方机械和高机在低基数下实现了高速增长,一季度土方机械销量几乎达到去年全年水平。

  调研纪要显示,全年看,宏观经济和外围环境目前不确定性较大。如果国家加大宏观刺激力度,今年整体行业规模将超过去年,但投资的强度和时点尚存在不确定性。

  海外经营方面,多条产品线出现较明显下滑。分产品线来看,土方机械和高机出口同比有所上升,工程起重机一季度略有下降,混凝土机械下降较多。预计全年来看海外经营受影响较大。

责任编辑:王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