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公告热点追踪:多家公司信披违法违规遭立案调查

晚间公告热点追踪:多家公司信披违法违规遭立案调查
2020年03月15日 20:22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热点】

  秀强股份: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秀强股份(300160)3月15日晚间公告,因公司涉嫌误导性陈述等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泰和科技: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泰和科技今晚公告,因公司涉嫌误导性陈述等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雅本化学: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雅本化学今晚公告,因公司涉嫌误导性陈述等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辰安科技:中国电信集团投资公司拟受让公司18.68%股权

  辰安科技(300523)3月15日晚间披露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的结果,确定中国电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为本次公开征集转让的受让方。本次公开征集转让的实施将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此前,公司控股股东清控创投拟通过公开征集转让的方式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公司18.68%股权。

  三连板海航创新: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连续三日涨停的海航创新(600555)3月15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主要业务经营地理区域集中在浙江省九龙山景区,公司主要从事旅游饮食服务业务及景区开发、建设、运营、投资等业务,公司主营业务暂未发生变化。截至目前,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涉及公司的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华润微:公司应用于人体测温芯片产品在手订单金额相对较小

  华润微(688396)3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自有产品微控制器MCU、提供制造服务的热电堆和光电传感器芯片可应用于人体测温,但2018年、2019年销售收入占公司总收入的比例分别为0.4%、0.8%,销售占比较低。截至目前,上述产品的在手订单合计为3254万元,金额相对较小,对公司整体业绩影响较小。

  复星医药:BioNTech授权复星医药产业开发针对COVID-19的疫苗产品

  复星医药(600196)3月15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与BioNTech签订许可协议,BioNTech授权复星医药产业在区域内独家开发、商业化基于其专有的mRNA技术平台研发的、针对COVID-19的疫苗产品,复星医药产业将根据约定向BioNTech支付至多8500万美元的许可费,并在约定的销售提成期间内按该产品年度毛利的35%支付销售提成。

  【业绩】

  宝丰能源:2019实现净利润38亿元 拟10派3.2元

  宝丰能源(600989)3月15日晚间发布2019年年报,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5.68亿元,归母净利润38.0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达到233.52亿元,较期初增长70.67%。此外,公司拟向全体流通股股东10派3.2元(含税)。

  长盈精密: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70%-100%

  长盈精密(300115)3月15日晚间公告,一季度预盈7352.7万元-8650.24万元,同比增长70%-100%。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经营业绩的影响大约为2376万元。

  赞宇科技: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128%-242%

  赞宇科技(002637)3月15日晚间公告,一季度预盈1亿元至1.5亿元,同比增长128.08%-242.13%。

  扬杰科技: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45%-65%

  扬杰科技(300373)3月15日晚间公告,一季度预盈5083.86万元–5785.08万元,同比增长45%-65%。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优化产品结构,重点发展及推广高附加值产品,公司整体效益得到有效提升。

  红相股份: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29%-59%

  红相股份(300427)3月15日晚间公告,一季度预盈7900万元–9700万元,同比增长29.53%-59.04%。报告期内,公司各项业务稳步推进。电力、军工、铁路与轨交各板块间的协同业务经前期技术交流、市场推广等工作之后,协同效应逐步体现,协同业务收入增加。

  【定增】

  三特索道:拟定增募资不超3.91亿元

  三特索道(002159)3月15日晚间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3.9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偿还银行借款及补充流动资金。通过补充流动资金,降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公司的不利影响,满足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的资金需求。认购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当代城建发。

  美晨生态:拟定增募资不超5亿元

  美晨生态(300237)3月15日晚间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为潍坊市城投集团、余振冀。

  高新发展:拟定增募集资金不超7.01亿元

  高新发展(000628)3月15日晚间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7.0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发行对象为高投集团、空港集团、高科公司、四川纾困发展基金、成都文旅集团、金豆投资、君犀投资(以其管理的“君犀价值1号基金”、“君犀价值2号基金”认购)、世均宣达、成都工投美吉、太和东方、智选之星、四川制药。

  乐惠国际:拟定增募资不超4.18亿元

  乐惠国际(603076)3月15日晚间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4.18亿元,将用于当日鲜精酿(啤酒工坊)项目、鲜啤酒售卖机运营项目。

  【合同中标】

  数字政通:将研究区块链技术在城市管理领域的创新与应用

  数字政通(300075)3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管理监督局签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研项目合同书》。公司作为承担单位,主要负责开展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关键技术研究课题,研究区块链技术在城市管理领域的创新与应用。

  【并购重组】

  星星科技:拟收购江西星星48.75%股权

  星星科技(300256)3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江西星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48.75%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预计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3月16日开市起停牌。

  绿景控股:拟12亿元收购佳一教育100%股份

  绿景控股(000502)3月15日晚间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王晓兵等33名交易对方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佳一教育100%股份。交易完成后,佳一教育将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初步商定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为12亿元。

  【其他】

  三鑫医疗: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通过CE符合性声明

  三鑫医疗(300453)3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3月13日收到由Luxus Lebenswelt GmbH颁发的CE符合性声明文件,根据欧盟医疗器械相关法规的规定,公司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已由欧洲当地的欧盟代表Luxus Lebenswelt GmbH在欧盟完成了医疗器械备案注册。

  蓝帆医疗:医用口罩项目一期建成投产

  蓝帆医疗(002382)3月15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2亿只/年医用口罩项目建设一期年产0.5亿只一次性口罩顺利产出合格的口罩产品。公司2亿只/年医用口罩项目一期的建成投产,对提升公司在医疗及健康防护领域的行业地位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斯莱克:对全资子公司先莱汽车增资

  斯莱克(300382)3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先莱汽车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相关业务。为进一步促进先莱汽车资金实力,缓解其资金压力,增加抗风险能力,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对先莱汽车进行增资。完成后,先莱汽车注册资本由1亿元增加至3亿元。

责任编辑:陈志杰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