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控股:北大方正已展开重整 集团生产及营运正常

方正控股:北大方正已展开重整 集团生产及营运正常
2020年03月02日 16:57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方正控股公告,关于北大方正偿还委托贷款违约事宜,于公告日期,集团根据2016年委托贷款总协议向北大方正授出委托贷款中未偿还金额为人民币3.7亿元(“未偿还委托贷款”)。经考虑北大方正当前的经营及财务状况,该未偿还委托贷款已经被公司宣告为到期债务。鉴于北大方正已展开司法重整,根据司法重整的相关法律规定,重整期间,北大方正不得对其债务,包括未偿还委托贷款及利息,进行个别清偿,因此北大方正欠付集团的未偿还委托贷款及利息的偿还仅可根据法院最终确定的重整方案执行。公司会寻求法律意见,并尽力根据相关法律及法规收回未偿还委托贷款。

责任编辑:王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6.9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