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近东:加大力度引进人才 产业生态新增人员需求30000人

张近东:加大力度引进人才 产业生态新增人员需求30000人
2020年02月25日 16:04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财经讯 疫情来袭,零售行业影响几何?面对国内线下消费群体大幅下滑,苏宁如何应对?去年收购的家乐福中国市场表现如何?疫情给中国零售行业带来哪些契机?抗疫期间,苏宁有哪些暖心举动?今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做客新浪财经“V路演”详解零售行业发展与公司现状

  张近东表示,2020年苏宁将强化互联网店面模型建设和升级、打造物流仓配一体的核心能力、提升零售科技能力的研发与应用。同时在人才引进方面,我们也会继续加大力度,通过在线沟通、视频面试等“无接触”方式保证正常的人才扩张需求不受到疫情影响。疫情以来,我们推进了物流、快消等方面的“人才共享”计划,既缓解社会闲置劳动力的压力,又能解决在保障民生必需品方面急缺的用人需求,社会反响很不错。苏宁家乐福近日也对外发布消息,启动2020年万人招聘计划。我们产业生态整体新增人员需求30000人。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