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1月7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0年01月06日 18:42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财经讯 1月6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奥飞数据:与阿里就数据中心资源达成合作备忘录 预估金额5亿元

  奥飞数据(300738)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1月3日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就华南地区数据中心资源锁定达成备忘录:将由公司利用双方约定的数据中心场地合作建设数据中心机柜资源,并负责数据中心总体项目实施,阿里则作为最终使用用户,向公司承租上述机柜资源,机柜计费采用“租电分离”模式。根据协议约定,合作期内预估总金额约为5亿元。

  温氏股份:2019年度净利润预增249%-261%

  温氏股份(300498)6日晚披露2019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度实现净利润为盈利138.5亿元至143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249.97%-261.35%。报告期内,公司销售肉猪1851.66万头(含毛猪和鲜品),同比下降16.95%,但是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6.57%;销售肉鸡9.25亿只(含毛鸡、鲜品和熟食),同比增长23.58%,销售均价同比上涨9.93%。

  冀东水泥:水泥售价提升 2019年净利同比预增超四成

  冀东水泥(000401)1月6日晚披露2019年度业绩预告,公司实现净利润为盈利26.8亿元至27.8亿元,比上年同期(重组后)增长41.03%–46.29%。报告期内,市场秩序持续好转,销量同比基本持平,售价同比进一步提升。

  上海电气:拟分拆电气风电至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上海电气(601727)1月6日晚公告,公司拟将其控股子公司电气风电分拆至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上海电气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将维持对电气风电的控股权。通过本次分拆,公司将进一步实现业务聚焦,更好地服务高端装备产业科技创新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将电气风电打造成为公司下属独立风电核心业务上市平台,通过科创板上市加大风电产业核心技术的进一步投入,实现风电业务板块的做大做强。

  三星医疗:中标3亿元中电装备公司沙特智能电表项目

  三星医疗(601567)1月6日晚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电网公司所属中电装备公司发给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在“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沙特智能电表项目国内第一批设备”的采购活动中,公司为此项目的中标人,共中3个包,合计中标总金额约为3.02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5.15%。此次中标为公司依托“一带一路”政策扶持,加大力度拓展海外市场的又一次突破。

  海能达:与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就5G创新应用业务达成战略合作

  海能达(002583)1月6日晚间公告,中国联通深圳市分公司与公司就5G创新应用业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5G领域围绕移动警务+5G、公网对讲+5G、物联网+5G等进行深入合作,共建共享市场机会,推进建立新商业模式,全面提升5G在各行各业的应用。战略合作协议有效期为三年。

  来伊份:与国家肉品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伊份(603777)1月6日晚公告,公司当日与南京农业大学下属之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称“国家肉品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建一个产学研合作平台。此外,双方在植物基蛋白制品和肉制品的开发技术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来伊份提供的资金、设备等方面的支持,国家肉品中心提供科研条件和先进技术等,共同完成产品的开发上市。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