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亿邦、云南亿邦检举众应互联信披“严重失实”

浙江亿邦、云南亿邦检举众应互联信披“严重失实”
2019年12月19日 23:46 新浪财经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来源:科创板日报

  今日晚间,众应互联公告称,浙江亿邦、云南亿邦在与其子公司彩量科技的买卖合同纠纷涉嫌合同诈骗,后者已向北京朝阳公安分局提交了刑事报案材料,警方已立案,目前正在侦查。对此,亿邦方面向《科创板日报》记者独家回应称,近日,云南亿邦、浙江亿邦依法向证监会、江苏证监局、深交所检举,众应互联作为上市公司存在信披严重失实、涉嫌违法违规情形,检举材料已被上述部门依法受理。同时,浙江亿邦、云南亿邦已按北京朝阳公安机关要求提供了本案有关材料,未有任何人员被公安带走调查,生产经营及人员稳定,未受此事件不良影响。

责任编辑:王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