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耀华任大唐集团党组成员 此前担任副总经理

金耀华任大唐集团党组成员 此前担任副总经理
2019年12月13日 16:36 新京报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金耀华任大唐集团党组成员

  记者 林子

  12月13日,新京报记者自大唐获悉,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了中组部关于金耀华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的决定。

  金耀华此前就已在大唐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 8月7日,大唐集团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认真落实7月26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强调,坚持制度管总、作风兜底,提升各级履职能力;坚持“防大抓小”,确保各类安全风险可控在控;坚持齐抓共管,抓基层打基础。

  官方消息称,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金耀华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和7月26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保证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稳定方案。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是2002年在原国家电力公司部分企事业单位基础上组建而成的特大型发电企业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截至2018年底,中国大唐在役及在建资产分布在全国31个省区市及“一带一路”沿线16个国家,资产总额达7458亿元,员工总数约10万人,发电装机规模为1.39亿千瓦,清洁能源机组占比达35.57%。

责任编辑:陈志杰

电话会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