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12月1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19年12月10日 19:28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12月10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华建集团:下属公司签订两个工程设计合同

  华建集团(600629)10日晚公告,公司下属华东院与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等组成的联合体和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开发签署了综合医院项目勘察+EPC总承包合同,华东院为项目设计方,设计费用为5824.8万元。此外,华东院与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组成的联合体和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开发签署了大学城深海科技创新公共平台项目设计施工(EPC)总承包合同,华东院为项目设计方,设计费用为7583.5万元。

  硕贝德:拟投资5G产业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

  硕贝德(300322)12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广州开发区投资促进局签订《硕贝德5G产业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总投资5.85亿元,拟建设集智能汽车电子、无线充电技术应用、5G射频模组三大产业为一体的5G产业研发和生产基地。

  众兴菌业:年产2万吨双孢蘑菇项目建成投产

  众兴菌业(002772)12月10日晚间公告,近日,全资子公司安徽众兴“年产2万吨双孢蘑菇及配套自用5.5万吨堆肥工厂化生产项目”已建成并正式投产运行。该项目正式投产将有利于巩固公司在食用菌市场,尤其是双孢蘑菇市场的地位,并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浩云科技:与华为签合作协议 发展银行智能物联业务

  浩云科技(300448)12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旨在金融智能物联行业内就基础硬件、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以共同推动银行智能物联业务发展。

  广生堂:乙肝治疗创新药GST-HG131临床试验申请获受理

  广生堂(300436)12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历经四年完成了GST-HG131申报临床试验所需的全部数据和资料,在获得pre-IND meeting预核准后,于12月10日收到国家药监局下发的《受理通知书》,乙肝治疗全球创新药乙肝表面抗原(HBsAg)抑制剂GST-HG131临床试验申请获得受理。

  江淮汽车与华为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江淮汽车消息,12月9日,江淮汽车与华为在深圳正式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暨MDC平台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企业信息化、智慧园区、智能工厂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以全新合作推动智能汽车领域的快速发展。此次江淮汽车与华为携手,将依托更先进的技术平台,进一步开展创新研发,使江淮汽车智能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汉嘉设计:联合中标1.98亿元商业综合用房EPC项目

  汉嘉设计(300746)12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和浙江宏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确认为阮家桥村经济合作社商业综合用房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1.98亿元,中标工期900天。

责任编辑:王帅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