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要闻公告:金力泰实控人拟变更为刘少林

午间要闻公告:金力泰实控人拟变更为刘少林
2019年11月13日 12:59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公告消息:

  金力泰公告,控股股东宁夏华锦的独资股东华锦资产将其持有的100%的宁夏华锦股权转让予大禾实业,大禾实业间接通过宁夏华锦持有公司7256万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5.43%,同时宁夏华锦继续行使股东吴国政所委托的4.54%公司股份表决权,大禾实业间接合计持有公司19.97%表决权,刘少林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本次股权转让不会触及要约收购义务。

  要闻汇总:

  医保谈判第二天 糖尿病药大杀价

  医保谈判分疾病领域进行,11日已经谈完肝病用药,12日下午谈判的品种是降糖药和肿瘤药,而万众瞩目的明星抗癌药PD-1将在13日进行谈判。每天有上下午两场谈判,每场约20家药企。12日谈判的一个共识是:进医保的糖尿病药将面临大杀价。记者今日在现场了解到,原定13日谈完所有品种的计划有变,谈判时间将延期至11月15日。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纳税信用修复有关事项

  国家税务总局13日公告纳税信用修复有关事项。纳入纳税信用管理的企业纳税人,符合三项条件之一的,可在规定期限内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纳税信用修复,包括纳税人发生未按法定期限办理纳税申报、税款缴纳、资料备案等事项且已补办的等。公告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

  扭转9月以来流出态势 A股ETF两日吸金52亿元

  11月11日至12日,A股ETF合计净流入约52.90亿元,扭转了9月以来每周持续净流出的态势。Wind数据显示,本周前两个交易日,主要宽基指数ETF吸金明显。具体看,华夏上证50ETF份额增加4.88亿份,南方中证500ETF份额增加1.26亿份,华泰柏瑞沪深300ETF份额增加1.47亿份。以区间成交均价计算,A股ETF两日合计净流入52.90亿元。

  原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三方面防范化解保险业风险

  原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13日在“财经年会2020:预测与战略”上表示,防范化解保险业风险需关注系统性金融风险、关注保险市场变化、聚焦违规性风险控制等三方面。在保险市场变化方面,不仅要持续关注传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更要关注新型科技应用的风险暴露及演变趋势,保险业要把关注重点放在保险市场结构性变化和竞争方式变化。

  突尼斯央行否认已推出官方数字货币

  突尼斯央行否认了有关基于俄罗斯区块链平台Universa开发的官方数字货币(“E-Dinar”或CBDC)问题的传言。突尼斯央行称,传闻是毫无根据的指控和信息(groundless allegations and information),该行正致力于金融数字化,目前处于检查所有现有替代品的阶段,其中包括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然而,这一选择仍处于反映阶段(reflection stage)。其部门正在考虑这些新技术所固有的机会和风险,特别是在网络安全和金融稳定方面。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