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要闻:齐翔腾达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增持达5%

午间要闻:齐翔腾达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增持达5%
2019年11月12日 13:01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公告消息:

  中信出版:拟将持有的财金通62%股份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挂牌交易底价为3775.50万元。

  齐翔腾达:控股股东齐翔集团及关联方雪松集团及一致行动人于2018年11月16日至2019年11月12日期间累计增持8876.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要闻汇总:

  机构报告:10月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跌至4.02%

  融360|简普科技大数据研究院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银行理财产品发行量共8367只,较9月减少544只,环比下降6.1%。从收益看,10月人民币非结构性理财产品(含封闭式、定开式)平均收益率为4.02%,环比9月下跌2BP,同比下降47BP。自2018年3月以来连续20个月下跌,并且创2016年12月以来的最低收益水平,即创35个月新低。

  最高检:对涉及民营企业的不平等规定依法一律予以废止

  最高检邀请50余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如何更好地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进行研讨交流,最高检检察长张军表示,将继续对司法解释进行全面清理,对涉及民营企业的不平等规定依法一律予以废止。

  发改委:预计全年国内生产天然气1700亿立方米以上

  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预计全年国内生产天然气1700亿立方米以上,增产110亿立方米以上。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12月初投产,可增加新的资源供应;积极推进液化天然气(LNG)进口主体、来源地、运输方式多元化,进口保持较快增长。

  国家发改委:供暖季能源供应可保障迎峰度冬

  随着北方供暖季拉开序幕,供暖能源供应受到广泛关注。记者近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今年供暖季我国能源供需总体平衡,但可能受持续大范围极寒天气等因素影响,部分地区、部分品种、高峰时段供需平衡存在一定压力。通过前期充分扎实的保供工作,以及供暖季期间针对性加大调节和保障力度,可保障顺利迎峰度冬。

  融信区域大调整:4大事业部裂变10个区域公司

  记者获悉,融信目前将四大事业部进行拆分裂变,继而形成各个区域公司。具体而言,融信撤销第一事业部,成立福建区域集团、广东区域公司; 撤销第二事业部,成立沪苏区域公司(覆盖上海、苏州、无锡、南通)、江苏区域公司(除沪苏区域公司覆盖城市以外的江苏省其他城市)、山东区域公司; 撤销第三事业部,成立浙江区域集团; 撤销第四事业部,成立河南区域公司、天津区域公司、山西区域公司; 西南区域公司不作调整。

  周小川:金融业占GDP比重跟储蓄率相关

  中国人民银行前行长周小川12日在“财经年会2020:预测与战略”上表示,金融业占GDP的比重跟一个国家储蓄率相关,储蓄率越高,需要的金融服务就越多。中国的国民储蓄率处于45%左右的水平,处于全世界最高水平,有很多金融服务方面的需求。

  天津市多举措严管楼市整治乱象

  近日,天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会同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天津银保监局共同组织召开天津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会议,4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到场参会。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坚决以全市房地产市场稳定大局为重,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规范自身经营行为,做好营销风险评估,确保社会稳定;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经纪机构加强行业自律和人员管理,规范渠道代理经营行为和收费标准,不得恶性竞争,扰乱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