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11月12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19年11月11日 19:30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11月11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飞利信:中标重庆市公安局渝中区分局“三所一队”悬挂点整改及“铁桶工程”项目

  近日,飞利信中标重庆市公安局渝中区分局“三所一队”悬挂点整改和“铁桶工程”弱电工程,将综合运用创新领先的智慧警务解决方案,助力重庆市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治安防控体系。

  龙宇燃油5000万元增资黑龙江丰佑 布局工业大麻领域

  龙宇燃油(603003)11月11日晚公告,公司拟以自筹资金5000万元对黑龙江丰佑麻类种植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将取得目标公司3.33%的股权。标的公司具备汉麻植物科技开发、工业大麻种植及工业大麻二酚提取的资质。龙宇燃油表示,公司看好工业大麻尤其是大麻二酚(CBD)的应用前景,本次对外投资增资黑龙江丰佑,是公司在工业大麻及其衍生领域的重要布局。

  东风汽车:完成新能源产业基金备案

  东风汽车(600006)11月11日晚公告,公司此前曾披露,拟与汉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瑞和信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襄阳东风汉江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近日,襄阳东风汉江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取得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颁发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龙大肉食:10月份龙大养殖商品猪销售均价环比涨29.45%

  龙大肉食(002726)11月11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龙大养殖从事生猪养殖业务。龙大养殖10月份共销售生猪1.34万头,环比上涨3.88%,同比下降52.65%。10月份共实现销售收入0.62亿元,环比上涨34.78%,同比上涨40.91%。10月份,龙大养殖商品猪销售均价为35.34元/公斤,比2019年9月份上涨29.45%。

  三安光电拟定增募资不超70亿元 格力电器拟认购20亿元

  三安光电(600703)11月11日晚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70亿元,其中,先导高芯拟认购金额为50亿元,格力电器拟认购金额为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投入半导体研发与产业化项目(一期)。此次募投项目主要投向中高端产品,包括高端氮化镓LED外延芯片、高端砷化镓LED外延芯片、Mini/MicroLED、大功率三基色激光器、车用LED照明、太阳能电池芯片等。

  金洲管道:成为万科集团镀锌钢管供应商之一

  金洲管道(002443)11月11日晚公告,近日,公司与万科集团签署《2019-2021年度万科集团镀锌钢管集中采购协议》,通过供应商的筛选,确定公司为万科集团镀锌钢管供应商之一。

  敦煌种业:玉米新品种通过国家品审会审定

  敦煌种业(600354)11月11日晚公告,根据农业农村部公告,公司及下属分公司、控股子公司自主选育和合作选育的4个玉米杂交新品种,经第四届国家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第四次主任委员会会议审定通过。玉米新品种通过国家品审会审定,将为公司种子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王帅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