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要闻公告:广电运通参股公司首发上市

午间要闻公告:广电运通参股公司首发上市
2019年11月08日 12:55 新浪财经

  公告消息:

  久联发展:子公司保利新联集团中标煤矿工程的土石方挖运工程,中标额4.98亿元,工期3年。

  广电运通广电计量11月8日首发上市,公司持有其上市后9.25%股权。

  潜能恒信:全资公司智慧石油与中国石油签订为期30年的石油产品分成合同,取得中国准噶尔盆地九1-九5区块开发和生产权益。

  海南瑞泽:全资公司广东绿润联合中标斗门区河道整治工程。华天酒店:拟转让控股子公司灰汤华天部分债权,转让价不低于6.95亿元。

  要闻汇总:

  山东省七方面措施掘金“夜游经济”

  近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夜间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将从主题游乐、夜游文化、特色餐饮、时尚购物、夜游环境、交通保障和配套服务七个方面推进夜间旅游发展,建设夜间旅游优质项目、产品,形成夜间旅游示范城市,打造活动丰富、吸引力强的夜间旅游景区。《意见》明确,到2022年,山东省基本形成布局合理、富有活力的夜间旅游发展格局。

  广西全面放开城镇落户条件 取消参保等落户限制

  日前《广西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若干规定》经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同意印发,并于12月1日起施行。这将是广西甚至全国户籍制度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改革,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全面放开城镇落户条件,取消参保、居住年限、就业年限等落户限制。”《规定》让跨地区人口完全自由流动成为现实。

  首批国产特斯拉试制车正式下线亮相

  今日,首批国产特斯拉试制车正式下线亮相。国产版Model 3和进口版本的外观、内饰完全一样。在国产特斯拉尾部拥有中文标识“特斯拉”的字样。

  京张高铁智能动车组亮相:参与联调联试

  今日,京张高铁智能动车组在京张高铁上线参与联调联试,最高测试速度每小时350公里。智能动车组具有优越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和漂亮外观,这是世界首次在350公里的时速下实现自动驾驶技术。

  上海社科院:新能源汽车对上海产业国际竞争力贡献度增长最快

  11月8日,上海社科院发布报告称,2018年,新能源汽车是对上海重点产业国际竞争力贡献度增长最快的行业,其贡献度比上年提高了30%左右。此外,在行业分布贡献上,电子信息制造、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与高端装备制造业是去年对上海重点产业国际竞争力贡献度最高的三个行业。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