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得新听证会于半个月后举行 曾因查明资金流向延期

康得新听证会于半个月后举行 曾因查明资金流向延期
2019年11月04日 20:53 新京报网

  原标题:康得新听证会将于半个月后举行 曾因查明资金流向延期 

  康得新表示,公司目前正积极开展相关调查及听证准备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此前,康得新曾两度申请延迟听证会时间。

  新京报讯(记者 肖玮 李云琦)11月4日,上市公司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ST康得(维权)002450)披露公告称,公司于当天收到证监会下发的《听证通知书》,告知公司于2019年11月19日上午9时30分在证监会召开听证会。

  康得新表示,公司目前正积极开展相关调查及听证准备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截至发稿,康得新股票于7月8日起停牌至今,股价为7月5日(周五)收盘价3.52元/股。

  此前,康得新曾两度申请延迟听证会时间。今年7月5日,证监会在对康得新立案调查5个多月后认定康得新存在虚增利润总额119亿元、未在年度报告中披露控股股东非经营性占用资金的关联交易情况等多项违法违规事实。

  其中,康得新控股股东康得集团利用与北京银行西单支行签订的《现金管理服务协议》,分别于2014年至2018年非经营性占用康得新资金65.23亿元、58.37亿元、76.72亿元、171.50亿元和159.31亿元。不过,《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并未对康得集团占用资金的余额及去向进行说明。

  在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后,康得新向证监会申请召开听证会,并于7月12日申请延期举行听证会,7月23日获证监会同意,听证时间由2019年7月31日延迟到8月15日。彼时,康得新给出的主要原因为事件所涉及债权人、中小股东人数众多,员工持股计划规模大,案情复杂、牵扯面广,开展听证相关准备工作需要一定时间。

  8月13日,康得新再次申请延期听证会,其披露公告称,公司依据相关程序前往证监会开展阅卷工作后发现,证监会关于本案的案卷材料众多,并附带大量电子光盘数据材料,公司短期内难以完成相关材料的整理,并进行相关分析以确定本案事实,查明资金流向。

  证监会当天即同意康得新的延期申请,并表示具体举行时间将在研究决定后另行通知。2个多月后,证监会再次给出《听证通知书》,并定于2019年11月19日上午9时30分在证监会召开听证会。

责任编辑:常福强

听证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