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要闻公告:时代新材暂缓实施转让时代华鑫65%股权

午间要闻公告:时代新材暂缓实施转让时代华鑫65%股权
2019年10月29日 12:56 新浪财经

  公告消息:

  郑州银行: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5.81亿元,同比增长19.66%,净利润35.90亿元,同比增长4.49%,每股收益0.61元

  延安必康:全资孙公司必康新沂生产的2批次地塞米松磷酸钠注射液不符合规定,该问题批次产品占公司整体营业收入比重较小,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未造成实质性影响

  国信证券: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本期累计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共计5.55亿元

  时代新材:已关注到有关媒体报道对转让时代华鑫股权提出质疑,公司将在召开股东大会后积极进行核实并澄清,在核实并澄清完成前,暂缓实施转让时代华鑫65%股权的相关交易事项

  要闻汇总:

  全球第二大比特币矿机厂商嘉楠耘智赴美IPO

  10月29日,全球第二大比特币挖矿机生产商嘉楠耘智向美国SEC提交IPO申请文件,拟募资4亿美元。招股书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在全球比特币挖矿机市场的份额达21.9%,仅次于比特大陆。

  环境部:黄河生态环境问题将纳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

  今日,生态环境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透露,将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监督执法,将黄河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问题作为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内容。

  经济蓝皮书:预计2019年全年中国经济增速为6.2%

  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9日共同发布的《经济蓝皮书夏季号:中国经济增长报告(2018-2019)》认为,外部冲击引起经济增长预期下调,预计2019年下半年中国经济增速为6.1%,全年中国经济增速为6.2%。

  北京地铁将应用人脸识别技术实现乘客分类安检

  今天(10月29日)上午,2019年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发展论坛在北京开幕,在论坛上,北京地铁和北京市轨道交通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将建立地铁“白名单”及快速安检通道制度,应用人脸识别技术实现乘客分类安检。

  雄安高铁站地下结构封顶,预计明年底投用

  10月28日,雄安高铁站地下结构封顶,已经全面转入地上主体结构施工。雄安站建设工期24个月,预计2020年底投入使用。该车站建成后,雄安新区可直达北京、天津、石家庄等京津冀主要城市,连接华中、华南、西北、西南、东北等不同地区,实现雄安新区与北京、天津半小时交通圈,与石家庄1小时交通圈。

  上海金融局:已形成新一批金融对外开放项目 涵盖银行证券等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举行“2019上海城市推介大会”新闻通气会。上海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李军对记者透露,目前,上海已经形成新一批金融业对外开放项目,涵盖银行、证券、基金、保险、资管等多个领域,并已和国家有关金融管理部门做了深入沟通。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