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讯通信回应投资者:没有17连跌 曾经断崖式上涨

超讯通信回应投资者:没有17连跌 曾经断崖式上涨
2019年10月23日 18: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近日,在上交所投资者互动平台上,有投资者对超讯通信股价提出质疑,称“公司股价为什么连续断崖式暴跌”,并质疑公司存在造假上市。

  三天后,超讯通信董秘作出回应,表示并不理解“断崖式暴跌”的定义,并请该投资者举例说明,以帮助公司更敏感监控股价表现。

  同时,超讯通信董秘表示,超讯通信上市以来从未出现年度亏损,受市场、行业等多种客观因素影响,公司经营业绩出现一定程度的波动。董秘还表示,“作为公司PE投资的第三大股东在遵守法律法规前提下的减持是他的权利。”并提示该投资者作为中国资本市场成熟、理智、富有金融知识的投资者,必然从投资者风险教育里得知“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的含义。

  随后该发问人详细指出,公司的股价17个交易日连续下跌,在A股是属于极其罕见。董秘对此的回应是,并没找到17连跌。还将发问者所述的断崖式下跌(17连跌)与公司上市时的18连板做了关联。(详情见下图)

  同花顺数据显示,超讯通信9月18日股价达到阶段性高点的21个交易日以来,共有15个交易日下跌。而自9月10日涨停板之后,共有17个交易日下跌,截至今日收盘,区间跌幅11.93%。

;

  公开资料显示,超讯通信的董秘为邹文 ,证券事务代表为卢沛民。

  邹文,本科学历。2011 年 11 月至今历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证券投资部主管;自 2017 年 12 月 25 日起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