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吉翔股份董事长沈杰和证代王伟超联手殴打前分析师

传吉翔股份董事长沈杰和证代王伟超联手殴打前分析师
2019年10月17日 19:17 新浪财经

  网曝天风证券原研究员郑龙云被上市公司吉翔股份董事长沈杰殴打,郑龙云证实此事事发于今日(10月17日)下午14时左右,但并未透露被打原因。郑龙云在朋友圈还表示“谢谢大家关心,我现在报警了,验伤去,心里冲击太大,比身体伤害更大。”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郑云龙已离开券商,在吉翔股份旗下任职。具体事发时间为今日下午两点左右,郑龙云去公司办事,吉翔股份董事长沈杰不让其进门,引发双方言语冲突,之后沈杰和证券事务代表王伟超“二打一,殴打了龙云。”

  公开资料显示,郑龙云朋友圈爆料的打人者沈杰曾任分众传媒副总裁和董秘,其于2017年6月卸任分众传媒副总裁、董秘职务,仍担任副董事长职务,直至今年2月14日,沈杰任期满离任副董事长职务。

  据该上市公告,这位董事长1970年出生,今年1月底开始担任公司董事长,竟然还是法律博士。此前曾在分众传媒及外资券商、律师事务所等担任高管。

  而在担任分众传媒董秘期间,还因为公司信披违规被广东证监局警示过。

  而在接任上市公司董事长后,曾有媒体报道称其拥有丰富的传媒行业从业经历和公司管理经验,符合目前公司布局文化传媒领域的发展战略。公司也对表示,此次董事长变更只是正常人事变更。但也有熟知内情的人士爆料,这次董事长变更实际是由于公司大股东对于公司经营情况的不满意。

  刚刚接任董事长,又被大股东给予厚望,但怎么刚过八个月就闹出这么大事?那到底什么仇什么怨都要动手了呢?从表面看,两者并无瓜葛。实际上,这位被打的已经离开券商入职该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但因为和董事长心腹有矛盾,久而久之终于激化,被董事长带人暴揍!(综合自媒体扒光金融圈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