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要闻公告:千方科技参股公司将登陆科创板

午间要闻公告:千方科技参股公司将登陆科创板
2019年10月17日 12:58 新浪财经

  公告消息:

  友阿股份:全资子公司与“株式会社7-11日本”的全资子公司签订地区特许经营合同,拟在湖南省开展7-Eleven便利店业务。

  *ST中捷:提请董事会降低公司高管人员薪酬。

  千方科技:公司间接参股19.94%的鸿泉物联科创板IPO注册获证监会同意。

  新天科技: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万特电气近期中标NB-IoT智能水表、电力模拟仿真系统等项目,中标额约2785万元。

  西部建设:第三季度混凝土业务销量同比增3.74%。

  要闻汇总:

  报告:三四线城市找房热度明显下跌

  17日,58同城、安居客发布的《2019年三季度楼市总结报告》显示,进入2019年三季度以来,购房者信心指数略有回落。但从长期来看,约九成购房者仍看好后市潜力。从不同城市级别的找房热度来看,2019年三季度,三四线城市的新房找房热度出现明显下跌,一二线城市热度则稳中有降。

  《药品管理法》将实施 药监局:抓紧制修订配套规章制度

  12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将正式实施,10月17日,国家药监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吴丽雅在发布会上透露,药监局已经拟定疫苗药品配套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技术指南工作计划,正在按照安排抓紧开展规章和文件制修订工作。

  广州南沙:推进设立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商业银行

  广州南沙区发改局日前印发《广州南沙新区(自贸区南沙片区)关于支持国际金融岛发展的若干措施》。该文件提出,联合粤港澳在南沙推进设立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商业银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及科技创新。支持粤港澳三地保险机构联合在南沙区设立大湾区保险产品创新中心与寿险售后服务中心,推动合资保险公司项目筹建。

  云南前三季度“西电东送”电量突破1000亿千瓦时

  云南电网公司近日对外宣布,今年1至9月,云南电网公司“西电东送”电量突破1000亿千瓦时,达1155.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0.8%。

  平安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前任行长杨华被带走调查

  近日,平安银行总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冷培栋在任职平安银行上海分行行长一职之前,曾任平安信托总经理。与冷培栋几乎前后脚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的,还有其前任——曾任总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的杨华。

  中国8月份减持68亿美元美国国债

  美国财政部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中国减持68亿美元美国国债,仍为仅次于日本的美国第二大债权国。统计显示,截至8月底,中国持有美国国债规模为1.1035万亿美元,连续第2个月减持。当月,日本增持439亿美元美国国债,持有规模升至1.1747万亿美元。

  水利部副部长:加大地方政府专项债使用力度 加快补齐水利短板

  近日,水利部部署利用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加快水利补短板工作,水利部副部长叶建春出席会议。叶建春要求,各地要准确把握政策精神、主动研究落实有效措施,充分利用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使之成为水利建设重要资金渠道。要加强对县市的组织指导、主动沟通协调、做好申报落实、加大项目储备、抓好项目实施,加大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使用力度,加快补齐水利短板。

  农业农村部:生猪扑杀补助资金改为半年结算兑现一次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局长杨振海17日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督促指导各地落实好各项非洲猪瘟防控措施,特别是针对养殖场户关注的生猪扑杀补助资金问题,我们已经协调财政部将每年结算一次改为半年结算兑现一次,上半年的资金近期将下拨各地。

  我国首个国家级页岩油示范区顺利通过专家论证

  日前,国家能源局组织的新疆吉木萨尔国家级陆相页岩油示范区专家论证会在北京举行。专家组听取了新疆吉木萨尔国家级陆相页岩油示范区建设方案汇报,经过讨论,同意示范区建设方案,标志着我国首个国家级页岩油示范区——新疆吉木萨尔国家级陆相页岩油示范区顺利通过专家论证。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