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10月9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19年10月08日 18:5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8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仙坛股份:鸡肉产品价格大涨 前三季净利预增约两倍

  仙坛股份(002746)10月8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为6.2亿元-6.7亿元,同比增长182%-205%,主要系公司鸡肉产品销售价格同比大幅上升。

  光启技术:自主研发高性能电磁材料突破国外禁运 正式批量生产

  10月8日,e公司记者从光启技术获悉,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性能电磁材料“白起”系列正式批量生产,并面向非军工的其他行业开放供应。由于高性能电磁材料涉及公共安全的敏感行业,发达国家对向中国出售此类材料有极其严苛的限制,该材料主要由美国和日本的公司垄断。目前,公司完成了自主研发,突破国外禁运。据了解,高性能电子材料是射频芯片、射频天线、高速电路、雷达阵列、5G通信等领域不可或缺的电磁基底材料。

  中恒电气:中标国恒第三代交流充电桩招标项目

  中恒电气(002364)10月8日晚公告,公司收到国网恒大智慧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被确定为国恒第三代交流充电桩招标项目的拟中标单位。根据招标文件,2019年11月30日需交付200套试产产品,预计2020年需求量约为3万台,未来5年需求量约为30万台。预计此次项目招标金额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7%-25%。

  宝丰能源:焦炭气化制60万吨/年烯烃项目产品段一次开车成功

  宝丰能源(600989)8日晚间公告,焦炭气化制60万吨/年烯烃项目,为公司首发上市募投项目。近日,公司对聚丙烯装置、聚乙烯装置分别进行投料试车,均实现了一次性投料试车成功,并产出合格聚丙烯、聚乙烯产品,标志着募投项目焦炭气化制60万吨/年烯烃的后段产品端提前投产,公司将实现120万吨/年聚烯烃生产能力,产量实现翻番。焦炭气化制60万吨/年烯烃项目达产后,预计每年可增加营业收入57.67亿元。

  益生股份:主营产品价格大涨 前三季净利预增近10倍

  益生股份(002458)10月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为14.65亿元至14.7亿元,同比增长993%至997%。公司表示,在国内祖代白羽肉鸡引种持续不足的影响下,2019年前三季度行业供给紧缩的现象持续,受此影响,公司主营产品父母代肉种鸡雏鸡及商品代肉雏鸡价格较去年同期大幅上涨。

  鸿路钢构:7-9月新签销售合同47.36亿元

  鸿路钢构(002541)10月8日晚公告,公司7-9月份累计新签销售合同额约47.36亿元。其中工程订单为1.05亿元,材料订单为46.31亿元。

  亚太股份:将成为奇瑞新能源的零部件开发和生产供应商

  亚太股份(002284)10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奇瑞新能源的新产品定点通知,公司将作为奇瑞新能源的零部件开发和生产供应商,开发和生产S51EV项目的ESC产品,公司将按照奇瑞新能源的要求完成开发及量产工作。上述产品的定点意味着公司的线控制动系统技术得到了奇瑞新能源的认可。

责任编辑:王帅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