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要闻公告:运达股份中标7亿元风电场项目

午间要闻公告:运达股份中标7亿元风电场项目
2019年09月26日 12:55 新浪财经

  公告汇总:

  天奇股份(维权):中标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GTMC#4涂装车间工程内搬送设备项目、PTED搬送设备项目及WT搬送设备项目,中标金额合计6962万元。

  伊戈尔:拟出资1079.601万元收购控股子公司日本伊戈尔30%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日本伊戈尔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运达股份:中标节能风电中节能原平长梁沟1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及东方华路德令哈2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交易金额合计7亿元。

  金陵药业: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增持3.15万股。

  要闻汇总:

  香港金管局阮国恒:第四季或看到虚拟银行软启动

  金管局副总裁阮国恒出席活动致辞时指出,虚拟银行推出可助推动普惠金融,而金管局早前已批出八个虚拟银行牌照,针对近期有传媒报道虚拟银行或延迟推出服务,他强调获得牌照后6至9个月推出服务并非金管局向牌照取得人订下的时间表,而是申请人在取得牌照后所提出的,他又强调金管局最主要目标是要确保虚拟银行系统稳定、合规才推出,旧确保并服务可持续,相信今年第四季可看到将有虚拟银行软启动,并强调虚拟银行会与其他新科技一样以循序渐进的方式推展。

  美图华为签战略合作协议 围绕5G、云计算、AI等领域深度合作

  美图公司今日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5年双方将围绕互联网创新应用、To B行业解决方案、海外业务等方面进行深度战略合作。据介绍,围绕互联网创新应用,美图将与华为云一同探索5G+Cloud+X场景下联合业务创新,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互联网社交和视频场景化解决方案;双方还将共同探索To B的行业解决方案,并将推动把美图AI开放平台的能力接入华为云,共拓优质客户、开展品牌营销活动。

  交通运输部:着力打造京津冀区域综合立体交通网络

  今日,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行新闻发布会获悉,目前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将着力打造三地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实现区域内快速铁路覆盖所有地级及以上城市,形成相邻城市间基本实现“1.5小时交通圈”。

  日本拟100亿美元投资全球液化天然气项目

  日本经济产业大臣菅原一秀周四表示,日本公共和私营部门将在全球液化天然气项目(LNG)上投资100亿美元,以加强能源供应安全。

  上海加速发挥进博会“溢出效应” 推动保税展示展销常态化

  距离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还有不到40天。记者获悉,商品以保税方式进口、在销售发生之后缴税,这样的保税展示交易方式未来将在上海帮助更多的全球企业把商品送入居民家中,加速承载进口博览会的“溢出效应”。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