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材料A股火了:游资行动了 涨停又涨停

永兴材料A股火了:游资行动了 涨停又涨停
2019年09月26日 22:28 新浪财经综合

  涨停又涨停!这只A股火了:游资行动了

  来源:中国基金报

  连发利好公告,股价2个涨停!

  昨日公告成功研发GH2132高温合金材料,今日公告年产1万吨电池级碳酸锂进入试生产;受利好刺激,永兴材料股价昨日一字涨停,今日高开近8.99%后快速封死涨停。

  两天暴涨,永兴材料市值从50.98亿元,涨至今日收盘的61.7亿元,猛增10.72亿元。

  股价连续涨停市值增逾10亿

  今日开盘,永兴材料高开8.99%后快速封涨停,股价报17.14元,涨幅10.01%,成交额1.37亿元,换手率4.35%。这是继昨日一字涨停后,股价再度涨停。

  今日涨停后,永兴材料股价也创出去年6月底以来新高。

  进口替代材料+万吨碳酸锂项目投产

  永兴材料连续涨停,背后是这两天连发利好公告。

  永兴材料昨日公告,公司成功研发GH2132高温合金材料,替代进口,并向下游企业实现批量供货。它是目前使用广泛的一类铁镍基沉淀硬化型高温合金,被广泛用于制造高温长期工作的航空发动机高温承力部件或者汽车发动机紧固件。

  今日,永兴材料再发利好公告。永兴材料公告,近日,公司从全资子公司江西永兴特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永兴新能源”)处获悉,永兴新能源年产1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现已完成工程主体建设及设备安装、调试工作,且试生产方案经专家评审通过,将进入试生产阶段。

  试生产启动后,永兴新能源即可在前期与部分意向客户签订《购销合作意向书》的基础上,向意向客户申请认证并提交量产样品,从而落实订单。年产1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的投入使用标志着公司在锂电新能源发展战略从建设期步入运营期,有助于公司在不锈钢主业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及盈利能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及发展质量产生积极影响。

  营业部游资交易为主

  在9月25日-9月26日连续股价异动,永兴材料龙虎榜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其中国融证券青岛秦岭路营业部、东方证券莆田荔城中大道营业部买入超900万元;招商证券中核路营业部卖出2021万元,国融证券青岛秦岭路营业部、东方证券莆田荔城中大道营业部也卖出近千万元。

  业绩持续向好

  年初曾10送10元高分红

  从经营业绩来看,今年8月份由永兴特钢更名而来的永兴材料,今年上半年净利润2.66亿元,同比增幅18.32%;2016年到2018年净利润分别为2.54亿元、3.52亿元、3.87亿元,持续保持增长。

  永兴特钢今年4月15日晚发布年报,2018年营收为47.94亿元,同比增长18.93%;净利为3.87亿元,同比增长10%,公司拟每10股派现10元,按照当时的股价,股息率超过6%。

责任编辑:陈志杰

涨停 游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