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峰科技对台达专利无效请求 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

光峰科技对台达专利无效请求 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
2019年09月23日 19:40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光峰科技针对台达专利提出无效宣告请求 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

  来源:红刊财经

  2019年9月23日,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以下简称“国家知识产权局”)出具的《无效宣告请求受理通知书》(案件编号:4W109538)。国家知识产权局对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的、关于对台达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专利权提出无效宣告的请求准予受理。

  在收到《无效宣告请求受理通知书》后,光峰科技发布公告

  向社会、广大投资者公告事项情况

  光峰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之路,为推动国家激光显示行业的技术发展做出杰出贡献。光峰科技于2007年在全球最早发明了颠覆传统激光显示技术的ALPD激光显示技术架构(以下简称“ALPD技术”)。

  同时,ALPD技术是在全球率先成功实现产业化的激光显示技术,是电影放映设备、激光电视、拼墙、工程投影、商教机、智能微型投影等主流激光显示产品和系统开发的基础,ALPD技术促进着影院、商教、文化、新型消费等多个领域快速发展。

  据招股书披露,光峰科技成立伊始,即十分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一直致力于搭建一套完整的知识产权体系,以此来保障公司的研发成果、保护公司的知识产权不受侵害、护航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的有效开展。同时,光峰科技也尊重他人的知识产权,以开放的态度开展合作,促进激光显示行业的健康发展。

  面对本次与台达的专利之战,光峰科技作为掌握核心技术的企业,尤其是科创板上市企业,未来将继续面临来自外界各个方面的挑战和压力。未来专利之争将成为科创企业常态,也是中国企业不断适应国际竞争和进步的必经之路。

责任编辑:王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