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9月20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19年09月19日 18:5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9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顾家家居:拟3亿至6亿元回购股份

  顾家家居(603816)9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进行股份回购,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回购金额不低于3亿元,不超过6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50元/股。

  复星医药:控股股东拟不低于1亿元增持股份

  复星医药(600196)9月19日晚间公告,9月19日,公司控股股东复星高科技以折合人民币约2183万元通过上交所港股通交易系统增持公司H股股份共计106万股。复星高科技拟于未来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包括A股及/或H股),累计增持总额折合人民币不低于1亿元(含此次增持),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永贵电器:公司成为华为合格供应商

  永贵电器(300351)9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式成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格供应商,目前主要供货范围为线缆及线缆组件。

  永安行:分公司取得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永安行(603776)9月19日晚间公告,下属分公司收到阜阳市出租汽车管理站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公司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后,可合法开展网约车经营活动。

  海波重科:中标1.37亿元工程项目

  海波重科(300517)9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乌海至玛沁公路(宁夏境)青铜峡至中卫段工程第A7标镇罗黄河特大桥钢主梁工程项目,预计合同金额(含税)1.37亿元。

  电科院:被列入防爆电气产品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实验室名单

  电科院(300215)9月19日晚间公告,8月28日,公司被国家认监委列入《防爆电气、家用燃气器具等产品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机构指定决定》名单,截至目前,公示期已满。公司可以逐步开展防爆电气相关产品和领域的强制性产品认证检测工作,拓展公司在强制性产品认证检测领域的服务范围。预计将对公司开辟相关检测业务市场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以岭药业:来曲唑片拟纳入优先审评程序

  以岭药业(002603)9月19日晚间公告,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近日发布拟优先审评的产品名单,公司全资子公司以岭万洲的全资子公司北京以岭生物的来曲唑片进入该名单。来曲唑片用于绝经后晚期乳腺癌的治疗,其原研药厂家为诺华制药。目前,国内仅有2家企业获得来曲唑片的批准文号,均未通过一致性评价。此次北京以岭生物按4类仿制药申报,一旦获批,北京以岭生物将成为国内首家通过该产品一致性评价的企业。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