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入局网约车市场 “旗妙出行”正式上线

一汽入局网约车市场 “旗妙出行”正式上线
2019年09月17日 21:47 新京报网

  新京报讯(记者 张星)9月17日,一汽集团旗下出行平台“旗妙出行”正式上线。

  据官网介绍,旗妙出行是由一汽主导建立,基于多类用车场景自主研发的中高端政商务出行服务平台,主营业务包含网约车、汽车租赁、汽车金融及新能源车辆运营等方面,红旗H7、H5、E-HS3为其运营主力车型。

  此前,9月10日旗妙出行官方宣布已完成基础平台搭建,并将正式运营。旗妙出行首先落地长春,并将陆续开通国内一线城市的出行服务。

  2018年1月8日,一汽集团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宣布构建红旗品牌的“智能出行生态圈”。同年10月16日,承载红旗战略转型新兴业务的高科技公司——红旗智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旗妙出行品牌为其持有。

责任编辑:王帅

一汽 红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